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期末太累了
開始放暑假的這幾天我每天昏迷20小時
一天只有4小時是醒著的orz

我就這樣慢慢變成豬吧
(睡到被挖起來吃飯 吃飽後又滾回去繼續睡)

這次我提早把仁的生賀給寫完了
我知道我補的不是那兩篇會有人想砍死我
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寫長篇啊orz

7月3日這天是我外婆的公祭
所以我應該一整天都不在
於是我先提早po文了
我除了貼這裡以外還會貼在某個地方XD

至於版面..................很醜我知道(淚奔)
赤西仁你就將就一點吧~我盡力了T_______T

給大統領的賀言和慶祝會什麼的
就留到4日當天再說吧:)

早上6點半要準備出發到台南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