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君生日這天好多飯局XD
來寫一下repo好了

因為沒辦法參與批兔台北場(啊嗚~人家想見小吼兒啦T___T)
所以就害羞的報名的高雄場了

約早上11點集合 可是我居然睡到10點48分(嚇死)
因、因為~我夢到了斗真捨不得醒來啊>/////////////////<
夢裡面也有小柳喔(不愧是我的斗真飯同好XD)
小柳妳快上線我要告訴妳內容(羞)

幸好地點離我家超級近
所以我還是準時到達>w<
小四和愛雄一已經在餐廳門口等人了

這次的赤西仁慶生會都是批兔的人
其實有一半左右我不認識orz
而且我很少參加淳飯比例過低的聚會
這次只有我一個淳飯感覺好不習慣

這次的聚會場地是小四找的 是包廂而且還可以用投影機放影片
以後搞不好就變成J飯聚會的定點了XD
可是我們很吵 說不定以後餐廳門口會寫"狗與勝運飯不得進入"(毆)

妙的是當凱姐正在放映今年的北海道場密錄時
有位正在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突然說「妳們是在看密錄嗎?」
普通人(毆)哪可能會知道密錄這個名詞呢
原來她是關八的丸山飯耶(眼神閃亮)
然後她就常常進包廂幫我們服務(羞)真想叫她一起來看可是她要工作XD

我點了可樂餅套餐!還有葡萄柚汁
感謝愛雄一寶貝讓我吃一塊她的炸豬排
蛋糕是吃歐貝拉的提拉米蘇
好好好好吃喔>w<(融化)
也有幫愛雄一慶生喔
跟赤西仁同一天生日的真‧壽星代表!XD

之後大家一起看檔也很歡樂
(可是因為只有我是淳飯 所以尖叫暴走的時間點明顯和其他人不同 囧)

我第一次看仁在真情姐妹花裡出演的片段
媽啊怎麼那麼好笑
赤西仁演技好爛可是好可愛啊XD
告白那裡太好笑了(拍桌)

聚會很歡樂可是有幾位仁和龜飯好安靜喔
反而顯得我這個淳飯很吵
希望大家別介意啊我的文靜外表一直都只是假象T_____T

七子我忘了帶場刊給妳請原諒我(跪)
因為之後小四要上班所以聚會在5點左右時結束了

晚上我則是跟eiva去ALL STAR吃義大利麵喔(心)
我點了奶油黑胡椒燻雞義大利麵
eiva是奶油海鮮焗烤飯
料好多吃不完啊而且才100元真是便宜>w<

之後順便去歡傳領了雜誌
赫然發現(我反應也太慢)原來後面的翻拍照
現在KAT-TUN區 居然也開始賣淳和中丸的個人照了
(以前都只有仁和龜的 所以我平時都沒在去逛那區的)

喔喔喔 
莫非歡傳為了我和eiva決定要開始開發淳和丸放市場了嗎(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