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晚姐姐字字血淚的控訴
害我嚇一大跳

原來是KAT-TUN Style~
說真的我已經有一陣子沒聽了(懶.........orz)

源於田口淳之介之前幾集玩遊戲又輸了....(你這人運氣真的很差...)
所以這集要被懲罰
懲罰內容由本人擲骰子決定


.........
.....
....................
............
乳、舐める...兩次..........

吼這個是誰想出來的啦!!!!
怎麼可以舔xx啦T__________T

聽到田口淳之介的慘叫聲
我承認我受到打擊(抱膝蹲地)

是男staff做的吧?????????
(不過友人說不管是男是女都很恐怖)

有隔著衣服.........舔吧?????????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 囧rz)

反正昨晚心情很混亂就是了orz

唉喔 之前被罰用夾子夾あそこ時我還狂笑
怎麼這次就笑不出來了 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