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雄一你今年真好命
今天中午和eiva去吃焗烤和燉飯 
等於變相幫你第二次慶生了XD

說真的賀言這東西我經過這些年還是一樣苦手>____<

或許一開始只是身為最年長的責任心使然
但你對成員的貼心、溫柔和關懷
這5年多來看在我眼裡 一直是很真誠無做作的

KAT-TUN若沒有了你
或許早就解體了吧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謝你

沒有了你
責任心重又早熟的小龜就失去了他的心靈支柱

沒有了你
任性妄為的阿仁就少了個真心包容著他的好伙伴(玩具?)

沒有了你
沒人能及時給予默默努力練習的小淳鼓勵和支持

沒有了你
阿聖就無法擁有他人生中絕對不會背叛、也信任到底的親友

沒有了你
我想阿龍或許就無法自由自在的經營他的上田世界


だから、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或許在你生日說這些話可能很奇怪,但今後還是請你多多照顧這5個笨蛋了>____<

ゆっち、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24歳だ!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今年春CON對我們的貼心撒必思>////////////<
你一點都不尷尬也不普通!!!
你可是帥氣又體貼的丸哥啊!!!

最後我要唱仁之前在少俱改編的"中丸之歌"


中丸君~中丸君~
口技很厲害呢~
但是一靠近耳朵就會很吵~
因為很吵~快給我住手(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