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森離開後,搭上新幹線到仙台!我終於仙台DEBUT了!
還不要臉的站在當初KAT-TUN在CTKT外景一開始時站的地方拍照www
明明在青森時天氣很熱還滿熱的,結果一到仙台又開始陰雨綿綿了,果然是雨男?


 
  ↑check in後去吃利久!說到仙台就想到的牛舌啊!而且是男人們當初出外景的那間分店
吃了牛舌定食好好吃啊~~~後來我還忍不住追加燉牛舌,朋友則是牛舌壽司!太奢侈的一餐了XD
後來店員有發現我們是外國人了,知道我們是來看KAT-TUN演唱會,連當時上電視的店長也來跟我們說話了(內心尖叫)後來朋友還有跟店長合照www
不過我們人數不足無法坐當時他們坐的位置,而且利久生意很好我想明後兩天應該被迷妹預約滿了吧?前一天來吃感覺都是一般的客人~

4/26行程:青森→宮城‧仙台(吃牛舌!)


↑隔天早上沒有安排觀光,儲備戰鬥(?)體力。中午是吃有名的連鎖湯品店,有很多人種可以選擇,然後搭白飯或是麵包!
我選了春季蔬菜櫻花蝦濃湯,原本想選兩個湯但後來還是只選一種~不過光是這樣就足夠填飽肚子了。



 
↑仙台場地果然算是鄉下?離開仙台市區後就不熱鬧了而且電車班次也不多,還一度迷路(?)幸好順利到了會場。
果然是雨男啊雨一直下不停,除了排週邊之外的迷妹都先躲進會場旁邊的室內了XD
想說還有時間所以這天就先排隊幫丸擔買在東蛋時品切的中丸海報www

→看完con後和友人一起乾杯!
比較像是香檳酒,帶有蘋果的香味!當時說是限定還剩1x瓶,就買了可惜是玻璃瓶不方便帶回台灣~

4/27行程:看KAT-TUN演唱會@仙台Day 1

→第一餐就吃大戶屋!
在仙台車站內閒晃隨便選了一間店吃午餐,我沒吃過大戶屋耶回台灣才發現也有開分店XD
我居然忘了我的菜名(毆)就是炸豬排淋在醬汁裡上面再一大堆清爽的蘿蔔泥~因為今天也要戰鬥所以要吃飽一點!


    

 
 

↑FINALLY!!!我終於看到櫻花了啊(感動落淚)
在函館、弘前時都錯過開花(隔天看到新聞在報弘前城櫻花盛開當下很ooxx)
在仙台!!!我終於在日本賞櫻DEBUT了!!!天氣晴朗櫻花又是滿開→吹雪狀態,比較大的風一吹就會落下櫻花花瓣~看著美景有心靈被治癒的感覺QQ
來日本這麼多次都沒有看過櫻花(也怕人擠人),這次有機會能欣賞到真的很LUCKY!
感謝幫我查電車班次的同行友人,讓我在看CON之前能夠先看到朝思慕想的SAKURA~

 

→看完千秋樂後和同行友人去居酒屋飲酒喝到飽!
其實這是找死行為(汗)因為我剛好生理期多血日(?)但還是一直喝酒,大概喝了3杯左右?朋友就不準我繼續點酒了,只能喝熱的!
但我必須要說日本這點很奇怪,不管天氣多冷冰水照喝不誤(三月去福井剛好也遇到小紅來襲,餐廳也給我裝滿冰塊的水orz)
酒單裡唯一的熱飲只有烏龍茶(還是用很小的杯子裝),害我後半段都一直在點烏龍茶因為量太少,服務生會不會覺得這個人很奇怪酒的飲み放題都在喝熱茶 囧


↑因為千秋樂時間比預期的長,趕不上末班回東京的新幹線,因為沒有遇約當晚的旅館(也都客滿了),於是緊急訂了夜巴~我這次旅行一直在嘗試新事物呢,意外的夜巴DEBUT!
在居酒屋吃喝結束後就去夜巴集合處,發現有不少輛巴士而且搭乘的人幾乎都是迷妹(好多CHAIN購物袋www)

夜巴初體驗...我覺得位置有點狹窄感覺很像統聯或國光客運~因為我平時搭客運已經習慣坐和欣所以不太習慣XD不知為何明明生理期+喝醉應該會很容易入睡,但我可能都在想演唱會的事,所以幾乎沒睡......

4/28:船岡賞櫻花→看KAT-TUN演唱會@仙台Day 2(千秋樂)

話說這次仙台行重點不在觀光所以沒有什麼遊記,不過有看到櫻花我就滿足了>w<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仙台的話,可以觀光的地方應該還不少吧?

更多其他照片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