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內容可能會很虛,因為新潟是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毆)
外觀感覺不像鄉下,只是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DSC00462s.JPG 
↑到了成田機場後,馬上拖著行李箱去買了JR EAST PASS!
25歲以下16000YEN(26以上2萬YEN),但還是不算便宜啊~(淚)

DSC00456S.JPG 
↑補一下飛機餐的照片XD
這是我坐的第5間航空公司(長榮、華航、國泰、全日空、日航)
日航(JAL)餐點種類挺豐富的,除了主餐之外,還有涼麵、小菜、沙拉、甜點、礦泉水。
飲料我平常都喝蘋果汁,但日航有獨家提供的柚子果汁,所以我來回都是喝這個,滿好喝的!

DSC00467s.JPG →新幹線車票,我第一次坐新幹線耶~

DSC00470s.JPG 
↑很順利的到達新潟了!第一天幾乎都花時間在交通上.....
半夜1點多搭夜車到機場,上午搭飛機到日本,到成田後坐NEX到東京,再轉新幹線到新潟.........到達新潟時都已經傍晚6點多了><

DSC00473s.JPG DSC00474s.JPG →旅館,離車站徒步5分
我和丸擔是住SEMI DOUBLE,不過我算滿意~而且電視是HD畫質超棒!
這間旅館房間裡只有廁所沒有衛浴設備,洗澡得去大澡堂洗+泡溫泉。
我後來選住這間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泡溫泉~(爆)

DSC00475s.JPG 
↑跟丸擔去吃飯後就去夜唱了!
新潟的卡拉OK好便宜~我們從晚上8點唱到凌晨5點只要1400YEN!
不過我們唱到1點半就走了,真的唱到5點我想等到看控時已經沒力氣&聲音了XD
可是新潟的卡拉OK有點怪,一開始店員希望我們加入會員,
我表明我們是外國人所以不需要入會,可是她還是堅持要我們填入會資料(地址請填旅館),
還跟我們要護照來影印....當下我跟丸擔覺得超莫名其妙的=___=

(我跟丸擔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所以用中文在對話時店員都嚇到*汗*)

但這5個多小時真是滿足了兩位放少女的願望啊!
除了KAT-TUN之外,我還點了PERFUME、Ayaya、早安、Angela Aki的歌來唱~
很多首歌有附原版PV真是美好(哭了)
丸擔則是點了早安和AKB48的歌~(→這兩個女人到底是誰的放啊?)
後來有玩記分功能,不過我覺得我功力退步了(驚)
武士愛攻擊以前可以唱到90分,這次只剩80分(囧)
LOVE JUICE則是86分.....PIERROT82分,someday for somebody是81分(嗚嗚)

我們先把隔天演唱會KAT-TUN要唱的歌點來預習一下
S愛我5月時唱的很糟,8月還是沒進步,這首歌真的好難唱><
春夏秋冬我是KEY一直抓不好XDDDD

新潟是個奇妙的地方,我原以為是鄉下(很多田地的那種)
但車站附近都是新穎的高樓大廈,滿都市的感覺。
可是人真的很少!!!
我和丸擔7點出門吃飯時街上都沒有人,而且路燈很少所以很暗。
當我和丸擔唱完歌要回旅館時,真的被嚇到><
路上都是一些小混混,加上車站前有兩條街是風化街,所以有不少穿西裝像牛郎的男人站在街口,當丸擔發現他們要往我們這裡走來時,趕緊抓著我的手過馬路.......
女孩子晚上不要在新潟街頭上亂晃啊!!!
而且我們要離開卡拉OK時,在店裡遇到三個喝醉的日本女生在發酒瘋~真嚇人= =

DSC00479s.JPG 
↑回旅館後開電視,HD畫質真是太好了~
而且剛好轉到GOKUSEN番宣,浴衣龜好可愛(在半夜尖叫)
也看了百識(超久沒看了),totsu真是超可愛(萌)
不過我也被翔央的遊戲騙到了好幾次(不甘心XD)

DSC00481s.JPG →泡完溫泉來瓶牛奶!
因為我跟丸擔都很害羞,所以到半夜快3點要準備關門時才跑去泡XD
旅館提供的是TSUBAKI的洗髮精和潤髮乳耶!好高級~潤髮乳不錯用XDDD
根據旅館網頁說這裡的溫泉性質療效之一有去除疲勞,很適合看控少女!!
泡完穿了旅館提供的浴衣後,我就投100YEN買瓶牛奶喝~
有原味、咖啡和水果三種口味,我選了水果,有點甜但是滿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