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蘋果每天都會替我們家孩子"宣傳"

又會有好心人士來板上貼新聞

讓我收也不是
不收也不是

板上最近開始冷清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些新聞的關係?

今天

終於出現了這種言論

為了仁去酸kame
是何必呢?


正在思考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板上就已經出現戰火了
速度比我想像中快 囧

已經上十大了

嗚嗚
現在我才在跟末末討論要怎麼辦
我們一有後續動作
就代表要再花不少時間撰寫公告

可是這樣動作又太慢了

救命啊

(哭著跑開)


唉 我是不是不適合當板主呢?
我很不會處理這種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