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還是紀錄一下今天自己莫名其妙的哭點。
以下都是神經病發言,請自動跳過XD

很意外的下午在自虐時我沒有哭,也很自然的看著DVD,
可能是我很怕我哭了小貓也會哭(毆)

其實今天看電視特集時我內心有股奇怪的複雜情緒。
可能是自上週起,第一次看5人KAT-TUN吧!

因為我都沉浸在看DVD和6人時期的檔案慢性自殺,現在再回頭看Going和N.M.P,
發現我不得不正視以後都會是5個人的這個事實了......
或許以前在看的時候內心多少期待著些什麼吧?(撞牆)

租完漫畫回到我家後,好像是丸擔先提到她內心的痛楚,
我也開始慢慢的想用言語表達出自己的感覺,結果又開始人格分裂,
某個這幾天迅速脹大的人格又出現,丸擔問「是不是恨的話會讓自己不再這麼難過?」
我想了一下,說「我覺得要到恨的地步,也會讓我很難過。」

畢竟曾經是那麼喜歡啊!

我就開始跟丸擔提到我擔,一想到他以前是這麼的依賴著他、甚至還哭著跟A君說過:
「希望今後也能一起努力走下去就好了。」
卻換來的是這樣的結局。
我覺得不只我擔,其他成員和我都覺得被背叛了。

當我說到"背叛"時,我不禁開始掉淚。
原來要說這兩個字是如此的沉重。
我也不想要用到這個字眼,但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用詞可以表達我的負面人格。

丸擔想安慰我又不知該說什麼,只好遞給我MP4想讓我轉換心情,
但我卻又開始看著6人時期的東西繼續慢性自殺。
一想到自己從未看過生的6人的LOVE YOURSELF和THE D-MOTION,就好悔恨。
一想到以後看到6人站在舞台上不再是理所當然的事,就好痛苦。

最後丸擔要離開,我送她出門時,她提到今天下午聊天時讓我很想撞牆的一件事。

在聊昨天的東蛋REPO,我提到北山不小心從舞台掉下去的事不自覺地說了:
「他一掉下去時,KAT-TUN六個人馬上就衝過去查看。」
小貓和丸擔馬上很精準的吐槽我:「是五個人!」

我當下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自己很白痴。
但後來丸擔又跟我提到這件事,我突然又開始大哭,丸擔趕緊衝過來抱住我。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還活在六個人的世界裡。
不是我不愛現在的五個人,我也說過了我親自看過五人控後我更愛他們了,
但..............................為什麼?
算了我真的瘋了吧,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

打到這裡我發現我今天真的很莫名其妙就突然亂哭,丸擔對不起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