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知道PTT的S大是如何找到這裡來的,
但您既然在這裡再次發表您的高見,我想我也應該再多告訴您一些我是怎麼想的。
我對於寫這麼正經的文章一向很苦手,如果您覺得我沒有重點或是不認同我所說的,
那就算了,我不會在意的。

很抱歉這麼晚才來回覆,因為下週要期末考了比較忙。

首先,我會認為您有雙重標準是因為我在前一篇提到上田與田口都醉心於自己的興趣,
而導致工作狀態不佳,您卻認為田口有做好自己的本份,而上田沒有?
 
若以更尖銳的角度去想的話,因為打撞球和玩電動到太晚結果隔天拍攝照片時,
瞇瞇眼又眼睛泛著血絲的田口,我也可以說他沒有做好自己偶像的本份吧?
畢竟臉是偶像的生命。
 
我不知道您到底想跟我說什麼,但我也可以很明白的告訴您,
當我看到您說KAT-TUN一路走來的阻礙比其他團少很多時,
我當下的反應是:您不只誤解了上田龍也這個人,也誤解了KAT-TUN這個團體。
 
我擔田口淳之介和KAT-TUN才剛滿六年,
雖然沒有從KAT-TUN剛結成時就喜歡上他們,但也算是一路看著這六個孩子成長的,
我想說我真的一‧點‧也‧不‧認‧為他們的阻礙有很少。
其他與我差不多時期擔甚至擔更久KAT-TUN的友人,也都異口同聲的否認您的看法。
 
您自己也說過,您沒有很深入去看上田的雜誌訪談和廣播內容,
所以只憑表面上的演出去評斷上田,而忽略了他的內心世界。
那我現在也想跟你說,請您多加深入去了解KAT-TUN這個團體好嗎?
我知道很多人只是光看一些表面上的事物來斷定某些事實,
但我想套句PTT GTZ板友說的話:
「KAT-TUN是個容易被誤解的團體,如果連飯自己都誤會他們的話也太可憐了。」
 
您說田口有把時間調配的很好,但難道上田就沒有嗎?
上田也是在工作之餘的時間去打拳擊不是嗎?
我上一篇也說過了,您認為拳擊影響到上田在螢光幕上的表現,我的看法是這兩者是毫無相關的。
 
不知道您是否在指今年的跨con?
幸運的是我剛好有朋友前去現場觀賞,她覺得KAT-TUN的伴舞跟其他人比起來,已經算整齊了。
今年跨con唱了許多舊歌,所以對每位J家藝人來說,有些歌和舞步都是很久沒再碰過的。
而且他們工作量又大,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練習的。
KAT-TUN跳起KinKi的舞當然會顯得比較生疏,畢竟很久沒跳了,
其他前輩也是有跳錯舞步、偷瞄旁邊的人跳等情形發生。
就我的看法來說的話,當時重點是在於前後輩一同表演的歡樂氣氛,而不會要求每個舞步都要正確,
或許您認為上田這樣並不尊重前輩,但我朋友說當時嵐也有跟著伴舞,
但他們卻偷看別人然後跟著慢半拍跳,我是否可以說他們也不尊重前輩沒有先把舞練好呢?
以我覺得您只針對上田提出批判,是不太公平的。

況且,跳舞愛跳不跳或亂跳的,我想KAT-TUN裡不只上田龍也一個人會這樣吧。
 
您說真的努力的人能得到機會的人往往不成正比,
我想這是每位傑尼斯放都知道的事吧。
我不曉得您要我明白什麼?
 
真要說的話,我的本命是田口淳之介,副本命是生田斗真,我想我更能體會這感覺吧。
 
但這句話已經很多人說過了,我還是要再跟您說一次:
「不努力的話,是無法在事務所下生存的;
但光只有努力是不夠的,還要靠機緣。所以傑尼斯是個殘酷又美麗的地方。」
 
現在,田口的工作機會和人氣與往年比較起來,已經明顯多上許多;
斗真也開始在趨勢劇展露頭角,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是有發光的機會的;
但不努力則什麼都沒有。
 
而我相信,上田龍也沒有您所說的不上進和不努力,他總有一天也是有機會的。
現在只是要等那個機緣到來罷了。
 
我也說過您的原意是好的,喜歡他們的話,就會希望他們更好或是擔心他們,這點我也一樣。
我雖然不算是個理性,是個很愛發花痴的KAT-TUN放,但我也並沒有盲目到認為現在的他們就是完美的。
 
只是我也說過了,您會引起上田放甚至是其他成員放的“憤慨”,
我想是因為您的語氣不好居多,再加上您只看到表面也不夠了解就擅自斷言,還批評了外表。
雖然您已經修改過文章了,也說了沒有責備上田的意思,但還是在我心中劃了道傷痕。
因為被同一個團體的放這麼說,是比其他團放說還更傷人的呢。
 
公開板有公開板的規矩,有些話可以說,但有些話只能在自己家或私下說,請問這點您懂嗎?
您想灑花,當然可以,這點我管不著,每個人都有灑花的權利。
但會引起爭議的話,我認為還是私下說比較好。
 
我覺得我們的想法最有差異的一點就是:
我認為上田並不是您所說的“問題”所在,也不是他讓KAT-TUN無法變得十全十美。
KAT-TUN其實是個有很多缺點的團體,請不要扣這麼大的帽子在上田身上,好嗎?
 
因此我無法認同您的看法。
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也覺得我並沒有偉大到能讓您認同我的看法。
只是您說出您的看法,我也想提出我的而已。
 
雖然我喜歡KAT-TUN算是有一段時間了,但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有多了解他們,
畢竟只光看表面上的演出和雜誌訪談,我就能完全知道他們這個人嗎?
所以也都不太敢說出什麼很武斷的看法,我只能透過雜誌訪談裡團員對他們的看法,
或多或少得知最真實的他們是如何,畢竟身為團員的他們,比起我們更能看透他們吧。
 
在此推薦中丸最近的日記,裡面有提到他對每位團員的看法,很棒。
 
那麼我的話就說到這裡為止,我想我跟您一樣,也不會再對此發表任何意見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