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運裡最年少的烏龜終於也22歲了啊
時間過得好快喔XDDD
                     
我去年的希望是能看見更多自然的kame
而不是披著完美偶像外表的龜梨和也                                                  
我很喜歡現在的黑髮龜和耕作龜
可以偷偷期待真實的龜梨和也也能這麼可愛嗎?XD
                                                                               
單純可愛又孩子氣的龜梨和也一直是我的死穴啊
不要老是這麼愛裝大人
偶爾像個孩子也不錯不是嗎?

只是我們都22歲了 不能再裝孩子了吧(淚)
                                                                                

在批兔沒有提到的 我想了想還是想打出來
以前我也提到過
對於龜梨和也這個人,我一直有著矛盾的情感
曾經喜歡過你,然後anti你,最後又再次喜歡上你
短短幾年內會有這樣的轉變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
但是......我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是喜歡龜梨和也的
這樣就夠了

BGM的月之道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更甚至認為那只是龜梨和也的歌(anti時期的想法~請別介意)
而且在少俱唱的那次沒有淳
讓我對這首歌更加沒興趣 只是很平靜的看著表演
直到阿龜說了「雖然今天有一個人不在
但也請大家今後繼續支持我們六人的KAT-TUN~謝謝大家」

老實說
對於當時本命不在 一直處於不安狀態的我
即使那是官方話也好
阿龜說的話 確實給了我一絲安慰和信心

雖然那時我是anti龜的
但現在的我,想跟阿龜說聲謝謝
遲了近4年的感謝~希望你不要介意>"<

夢男要開始了
請務必注意身體 千萬別逞強
(雖然我知道J家人哪個不逞強= =)


要和阿聖一起加油喔~^//////^
                                                                               
祝龜梨和也22歲生日快樂XD

(這兩天都是滿滿的壽星不在慶生活動
真是好命的傢伙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