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弟去看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非週末 加上下午2點的關係
這場加上我和我弟 一共只有6個人XD<

所以全程完全沒有之前聽朋友和網路上說會有一堆花痴的尖叫聲
我覺得這樣很好 但我弟覺得看電影人少很空虛(汗)

之前聽了一些已經觀賞過的友人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看完會有種自己真的被詐欺的感覺XDDD
可能是已經有些做過心理準備?
所以我覺得比我預期中好看 沒那麼糟糕
節奏步調是慢了點 但日本電影似乎還挺常出現這種手法的......

一開始是由莎士比亞的名言之一"人只是行走的影子"開始
我想全文應該是:
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a poor player,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
and then is heard no more;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William Shakespeare

全文也很有味道>w<

然後市川由衣(忘了她的角色名)突然組了劇團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想可能只是為了讓Julius Caesar這齣戲出現吧?
唸英文系所以莎士比亞的作品大部份都看過了 這齣也是 但並不是很喜歡這齣XD

我看日劇時很討厭粗拉拉這個角色
其實電影版根本不用她出現吧 囧
出現的鏡頭整部加起來可能不到3分鐘?
而且還是瑞稀時期的髮型 害我會錯亂XD

桂木果然是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
黑崎果然還是狠不下心動手殺了他
其實黑崎的內心應該是很矛盾的吧
但他也只能繼續"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毀了桂木"和"打倒所有白鷺"的信念
看到後來黑崎的行動和獨白
他這一生只能活在黑暗的世界 當個只能行走的影子
不相信任何人 繼續獨自一人與敵人奮戰 無法有靈魂被救贖的一天到來

櫻花走了與他相反的道路
忘掉仇恨 努力的在這世界上生存
而且還試著想去相信壞人?
我想黑崎或多或少羨慕櫻花吧
因為他放不下仇恨 也無法再信任別人
他也只能持續朝現在這條路走下去 再也無法回頭了


看完電影後還跟我弟去game center尬了舞步機
(一枚5元代幣可以跳3首 怎麼變這麼便宜 是因為沒人要玩了嗎)
我穿著高跟鞋很難跳= =......最後輸給我弟了

後來還挑戰投籃機
我的最高紀錄是126分 我要繼續加油!!!
要160分才能玩到第三關啊!!!這也太難Q_Q
不曉得第三關會怎樣呢(第二關是籃框會左右移動)

才換10枚就玩了快一小時XDDD

不過現在腰好痛小腿好酸......
可能久沒運動的身體一下子負荷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