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con的第一天,你們就給我這麼多刺激(笑)

加場、冬控DVD(雖然早知道你們已經去拍封面了...)、新節目...那兩位guest(笑)
可是...你們真的要離開少俱了嗎?我有點不希望那是真的...


喜歡你們這3年來,雖然每次你們有活動,就會一直傳要出道的事,
但這次看來似乎是差不多真的要出來了吧?
你們開始給我跟Jr.有所分別的感覺,不知為何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是因為等很久了嗎?還是...

可是...看你們最近工作量這麼多,榨光了我的財產不說,但看你們憔悴疲累
的模樣,我就好心疼...我知道我該為你們高興,可我卻止不住心痛的淚水...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愛你們啊...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