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沒有比賽~
所以就來貼些其他的心得吧^+++++^

而且懶惰至極的我還截了圖呢(被踢飛)



↑某個宣番~實在太好笑了(倒)
問到"喜歡的選手"時~
Koki說他愛Marcos選手(巴西混血)
而且還說想把他給吃掉(你想幹嘛?)


↑最後他們獲得了4秒的宣傳時間~
其他成員很壞心眼的推小上向前說話…
小上一臉茫然的樣子&後面狂笑的成員真的很爆笑
大家也知道小上平時很少說話…
結果最後他說了:
「上田龍也,B型。我是上田龍也。我是上田龍也。」
不是應該宣傳世排賽嗎,怎麼變成你的自我宣傳了?


↑zoom為了世排賽有幫KT開了個小單元(笑)
我很想說...小上你的樣子會不會太少女了啊////
其實15.16都有啦~
但我今天只截了16日的~是報15日初賽^^


↑田口同學…
你未免也太…激動了吧?(狂汗)
怎麼15日的你這麼熱血啊?
你那麼喜歡看球賽呀?(嚇)

不過我可能沒資格說你…
(看了波蘭&日本賽時常拍手大叫的女人)



↑淳一直細心呵護(?)了一整晚的怪鳥…
叫做グラちゃん(笑)
小隻的2200yen,大隻的4000yen…
很好我沒有錢買啦~TT___TT
而且我不能背叛我家的愛鳥Tweety(笑)
(↑我家真的有一隻跟右圖一樣的Tweety大玩偶)



↑而那隻被KT6隻留言簽名的怪鳥~
後來送給了大山加奈選手(真是羨慕啊>"""<)


↑16日的比賽只有丸聖2人到場~
鏡頭真的不多…
而且開頭唱GLORIA的部份是用昨天的(汗)

丸聖只有賽前跟主播說話、中場帶氣氛~
和事後討論比賽內容(感受的到他們對於日本獲勝的喜悅^^)

我還是想說馬場主播(左一)不戴眼鏡我真的認不出來=口=”




↑又找到了一些hirame&世排賽偷拍照(感謝chi)
淳…你很喜歡舔嘴角是吧?


↑最後放阿恰最新的DOCOMO廣告
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