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那位小姐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要說:

看見妳在blog裡將喜愛的J禁文貼上作為收藏,
我赫然發現裡面有一些淳文作者群的文章,
內心著實感動不已。

但是,妳將小說內容全數貼上,
卻都沒有註明作者是誰。

而且我問過了作者,
她們都不知道自己的文章被轉載,
可見妳並未取得同意。

雖然驚訝,
但我們選擇留言詢問。
其內容也並無指責語氣,
只是妳的處理方式讓我有點

刪除留言、把blog鎖起來,
(但我用直接link還是進的去喔XD)
妳仍舊沒有註明文章的作者是誰,
也沒有給作者一個交代。

Ok,至少妳鎖起來了,
只是妳的態度讓我覺得妳很不尊重作者。


真心話↓↓↓↓




喜歡赤淳的人也開始水準低落了是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