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飛撲亂親)
感謝妳的上傳
讓我總算看到這一幕了啊>/////<

我指的是今年夢男
阿恰solo哈哈時的片段(羞)
之前1月時光聽到repo內容就興奮不已
沒想到能看到影片啊(fufufu)


↑難得認真跳舞的阿恰(毆)
with其實在背後默默伴舞的淳殿
(不仔細看,其實很難發現XD)


↑唱完後,阿恰突然轉身走向伴舞群
一把拉住淳(羞怯)


↑阿恰把淳拖到前面後
直接扯下他的頭巾(意味不明?)
這樣子還真像技安在欺負大雄XD


↑然後不知為何
阿恰還打了淳的頭(暴青筋)


↑但被打了的淳還是一臉笑意看著阿恰
孩子你被吃的死死的~這樣不行啊(擦汗)


↑最後互相凝視的兩人>w<
你們說!
到底是誰提議要增加這個橋段的!
明明前10多天的公演都沒有這段啊(笑)


嗚啊
我不管最近事務所猛推龜淳
也不管龜淳他們感情也愈來愈up
(阿龜你到底要我家淳殿還是丸子~說!)

因為在我心中果然還是赤淳啊=w=
(原來我喜歡技安x大雄...)

最後我要說的是
赤西仁你的性感費洛蒙攻勢果真對我無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