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只想在blog開火的
但因為被KAT-TUN萌到
所以先來開花吧(心)

昨天的MC上
赤淳兩人在笑koki對烏龜說的話
(好像是某電玩的專有名詞)
兩人就沒拿mic在邊邊聊天+大笑起來了
然後被罵"有話要說拿mic講~不要在旁邊偷聊天"

害我想到去年LooKING的MC時
阿恰有時會跟淳在後面講悄悄話(鼻血)

而且淳好像剪頭髮了?
吼~我想看啊!

還有肯德基要成立了啊!
感謝說漏嘴的三個小笨蛋(龜仁丸)
真是太好啦~(狂轉圈圈)

雖然我Jr. FC才加入2個多月
但我一定會去加入肯德基的XD

果然之前Jr . FC暫停招收真的是為了開肯德基啊

------以下為開火的分隔線請直接跳過------

馬的系學會真的很煩
今天又來找我要我付$1250的系會費

靠夭$1250會不會太貴了
以前我在五專部時一學期才$150哩
今天中午偶然碰見轉回二技部的專科時期同學Ariel
她也被系學會催收
但她只需要繳$450
因為在二技部三下時轉進來~
只有上3學期所以是$150x3=$450

這時我才發現收$1250很不合理
我是大二下轉進來的~
所以照理說應該是$150x5=$750
就算是4年8學期也應該是$1200
而且$1250還不包括系服的費用?

是大學部的同學太好騙了嗎?

我曾在專科部系學會的活動組做過2年
跟大學部的比起來
專科部要辦的活動和比賽很多
連文藻主辦的全國性比賽也是我們專科部學會在包辦的
壓力大 預算也很少 所以挺辛苦的

當年堅持要跟專科部系學會分家的是大學部
如今做不出好成績
只會辦些娛樂性質活動的也是大學部

這樣憑什麼跟我收這麼多錢?

明天我會請學代給我一個合理的收費解釋
不然可以請會長直接跟我談
抱歉我想讓他們踢一下鐵板(笑)
Ariel真的很酷
她直接跟會長會表明拒繳還說「直接記我申誡吧」

若被記申誡就可以不付的話我也要XD

現在系服又要改設計了
所以是要我跟班上同學穿不同的系服嗎?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