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意見
就明白的說出來可以嗎?
傷人 是會痛的


還是rxxxxi愛赤x淳,
對kame沒有愛護之心也是昭然若揭。
做一套說一套,
不虧是愛齊頭式平等,能力不足討論議題的人。



我是喜歡赤淳沒錯,
但我不覺得我對kame沒有愛護之心耶?

我以前是對他沒什麼感覺沒錯(以前有提過)
但現在我還滿寶貝他的啊

身邊的確是有不少不喜歡kame的朋友
但我會替他說話耶 囧
真的說的話 我反倒是比較常對赤西仁有意見耶(毆)

是我名片檔裡寫的cp論太衝了嗎?
我只是不接受赤龜而已
不代表我對kame這個人有意見啊@___@
現實跟虛擬 本來就不該混為一談不是嗎



我做一套說一套
或許沒錯吧

在公開場合時 
我把J禁跟應援這兩件事 分的滿開的 
當我是ruochi時 我是應援田口淳之介的KAT-TUN飯
當我是雲曦時 我是那個熱愛J禁的赤淳王道擁護者

雖然兩個都是我 但我會偷偷這麼分
只是近一兩年
我以ruochi的身份活動居多
所以沒有人查覺到吧?

好 以上是廢話可以不用理

當初提議新增板規禁BL和J禁的是我沒錯
在公開場合本來就應該控制

但之後考慮到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濫用職權

所以之後出現BL和J禁的違規
都讓赤龜王道的末末處理















只是...

我覺得我喜歡赤淳
跟管理能力沒有什麼關聯吧?

為什麼要挑這個出來講我不懂

雖然本來就很難做到盡善盡美

但一旦有聲音出現時
就代表我是真的能力不足



有時候都會覺得
赤淳派這身份讓我都只能活在暗處 囧


希望下一個板主

是比我消息更靈通
比我更有能力
比我更堅強
比我更愛所有團員的人




仔細一想
之前有人說我不愛護仁
這次有人覺得我不愛護kame

我想我應該不能自稱是KAT-TUNファン了吧

因為我真的比較愛田口淳之介>others
これは真実、変わらないよ

當初應徵副板主時
說想能為KAT-TUN做些什麼

不過我一事無成
只會亂發公告加訂板規


我真的不夠堅強也沒能力
沒辦法面對太多事情


事實上我沒有什麼生氣的感覺
反而是難過自己的無能
要怎麼解讀我這篇內容的感覺
就見人見智吧


我還是待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好


それじゃ


P.S 其實我還是覺得KAT-TUN要大寫這件事滿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