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這樣
不過我想先聊聊前天的丸子慶生會

有我
Kikoo
小柳
和Kikoo友人miki


共4人

約好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高雄不知哪裡有在賣好吃的蛋包飯 囧

Kikoo真的對丸子哥哥很壞心= =|||
還穿了有長頸鹿的上衣來(汗)
幸好她最後還有點良心
挑了有草莓的蛋糕XD



我不得不說小柳
點菜時超猶豫不決的(汗)
而且原來她是雞排控XD
一直堅持要點有雞排的菜是怎麼回事

我首次嚐試筆管義大利麵
但有點吃不慣呢@_@

因為有點不好意思在小小的餐廳裡吃蛋糕
所以我們跑去百貨公司XD
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唱歌吃蛋糕(毆)



因為蛋糕最上層是慕斯
所以很軟
蠟燭就一直插不穩
會歪掉 囧

而且還忘了帶打火機orz
只好直接這樣唱生日快樂歌了(汗)

丸子哥哥真是對不起(土下座)

切蛋糕時不知為何是要我來切(驚)
反正只有4個人
就直接切成4個正方形了
>>>很隨性的人

Kikoo吃沒草莓的那塊(毆)

後來直接在百貨公司裡逛街了
還逛到Kikoo身上那件長頸鹿上衣的專櫃
原來那款是童裝 哈哈哈XD
而且現在特價3件499呢

我跟Kikoo還有小柳就一人挑了一件
最爆笑的是
結帳時店員突然指著Kikoo說"啊!我記得妳!"

因為Kikoo已經來買過4.5件長頸鹿上衣啦XD
妳還敢說妳成熟
剛寫完山斗激H文的妳
還敢說妳清純(來打我啊*大笑*)

原本miki跟小柳都相中那款的外套
顏色好看不說
重點是拉鍊是做成長頸鹿的頭
超可愛的啊>"""""<
可是沒有我們能穿的size了 囧


其他相關照片都已經傳到相本裡了
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觀賞
>>>第一張就這麼猛XDDD


還把我以前去玩的照片一併放上
別太期待~我的照片很少啦XD
醜人自小就有相機恐懼症
我又喜歡拍食物XDDDDDDD
我的相機也很有靈性

每次拍食物時都比拍人還清楚=口="

當初不該看它便宜就買了
真是學到教訓啊T_______T


糟糕我又離題了
重點應該是中丸雄一才對啊

今天有看少俱
丸子哥哥真的好棒啊
solo唱SIGNAL那裡打到我了///////////

每次別人要上台去stand by時他也跟著走那裡好好笑

要跟山下比腕力那裡
果然被我料中了orz|||
要KAT-TUN裡最虛(?)的丸子哥哥比腕力?

結果當然....=口=|||

丸子跟小山站在一起時
突然覺得丸子好白喔
是因為小山曬黑的關係嗎?(汗)

最讓我震驚的還是小慧呀
你居然穿背心幫takki伴taste me
>>>這首歌意境真ero....

呀啊啊啊啊
為什麼你真的長大了呢
(←這女人到底想怎樣?)
期待下週小慧produce的少俱

最後大家一起跟takki合唱HO夏天
有感動到我
真的覺得takki是個好前輩
大家在幫他伴舞時
樣子都好快樂(丸子也是~很high呢)

其實丸子哥哥是我目前慶生最多次的人耶
比田口淳之介還多1次XD

但沒變的是
在我心中他還是給我大哥哥的形象////////////

23歲了

今年的生日
不用再擔心是否該離開去就職了
我想應該會是個很開心的生日吧?

如同仁說的
你的確是團裡最關心其他成員的人
你默默付出的關心
其實我們都有看到
我也一直偷偷把你當做地下隊長看待XD

今後其他5個笨蛋
還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

雖然他們老是愛欺負你
其實他們也很愛你的~要加油喔


23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原本背景音樂要換成丸子哥哥的solo...
但突然找到這首~就決定用了>""""<(嗚我真的不是不愛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