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副命位置的第二順位
A-TUN都輪了好幾輪
(第一順位是斗真XD)

K都沒有份(被K擔毆飛)


導致K梨K也屢次託夢給我
(還穿和服或白西裝)

這週末為了燒VCD整理了檔案
發現我好像已經重新接受了龜梨和也這個人
(還要加上龜擔好友的加持XD)

明明一兩年前對他一直有疙瘩在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逐漸能了解到

人是會長大的
人是會改變的


先前在出道時期的記者採訪時
就發現到他刻意話比較少
讓koki或丸子有機會代表發言

出道後

或許
他為了自己
為了KAT-TUN

犧牲(這個字怪怪的XD)了不少

當年KAT-TUN還很散亂時
最年幼的他擔任起集合大家討論的工作

之後在其他人都埋首研究自己的定位時
接下了大家興趣缺缺的MC

大幅改變了自己
讓許多人反感進而討厭他(我以前就是其中之一...orz)

忘了是哪集歌笑
好像是提到KAT-TUN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但問到kame時

kame好像...真的沒有呢

(雖然他很會打棒球
但在表演時打棒球有點奇怪吧?囧)

現在的我
好喜歡看到kame在偽裝偶像的背後的素顏XDDD
壞掉時真的超可愛的啊
讓我想起以前我喜歡的那隻小烏龜(淚)

sapuri的NG花絮
kame可愛到讓我想去看sapuri了(毆)

打了這麼多
重點是!

我昨晚又夢到龜梨和也了啦XDDD

他抱著一隻深色有條紋的貓
問我要不要養XDDDD

可是我比較喜歡狗.................



P.S. 聽說另一個他休學了
原因跟kame高中休學時的理由一樣
讓我心忍不住抽痛

因為處在演藝界
敵人是很多的

所以更需要身邊親人與好友的支持

雖然我不是他們身邊的人
但默默的支持

是有辦法傳達給他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