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軍團是什麼?

是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和五關晃一這三個人

媽的報紙不要再亂寫啦!!!
幹嘛把赤西軍團這4個字搞得很恐怖 囧


人都走了
幹嘛還一直落井下石
甚至還說他離開的理由是因為"想玩"

媒體真的很噬血
不知道日本的會不會台灣那樣追到國外去?

看到明天的早報內容
整個心情很不好 吼吼吼

不過我在意的其實是
我覺得仁....
他這幾年被yarakashi搞得愈來愈神經質

好像是從前年開始爆增的吧?
因為我記得是從那時候
開始常聽到仁對yarakashi發飆的事
所以後來還沒出道就禁止收信
但還是無法阻止那些yarakashi亂來

尤其kame跟仁的最嚴重(汗)

說真的啊
不太了解那些yarakashi的心態

想到之前看到一個yarakashi龜飯的日記說

她跟到kame家
然後一直在附近徘徊
鄰居覺得很困擾
所以去敲門請kame出來解決
kame抱著小蘭出現
看到她時臉色顯得很難看
她想逃跑
卻被kame追上去說教了一番

但最後她說
感謝kame的鄰居
讓她有機會被kame追


是我太古板嗎
我覺得所謂的偶像跟fans
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吧

怕接觸到真實會幻滅?或許吧
但這也是尊重他們的一種方式

他們在鎂光燈下生活
但也需要喘口氣
何必這麼緊迫盯人呢

去年看見他們佔用TV誌的版面
宣導fans不要再跟蹤他們了
覺得很丟臉
也很心疼

孩子們是被逼到什麼地步
才得在這種全國誌上公開說這種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
KAT-TUN的yarakashi和小白特別多
所以常惹到其他團的fans

關於這點我也不想反駁
(←也常被惹到的人)

現在仁都走了
他要去哪裡很重要嗎

看到目擊者說要接近他時
他就會馬上離開
可見他防備心很重
他會變成這樣是誰造成的?

就是他的fans啊

真是諷刺

他現在暫時卸下了偶像的身份
就放過他吧
讓他過普通人的生活...

現在媒體也一直在挖他的離開內幕
都嘛很黑暗
很可笑XD
所以真的沒一篇是講好聽的

是因為有人氣的關係嗎?
雖然人都不在了
還是給他這麼多版面
真是給了他很大的面子啊

忘了是誰說過
媒體是操縱藝人生死的關鍵
它可以捧你
也可以毀了你


媒體跟fans再這樣瘋狂下去
我會開始擔心他不想回來啊XDDDD

所以這篇重點到底是?

赤西仁
真的要唸的話
要唸得比我好啊知不知道!!!(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