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去年hirame後
我第二個強力推薦淳飯觀看的節目XD

我從頭尖叫+噴鼻血到尾啊


一開始就笑容滿面登場的淳殿

被主持人稱讚有180cm的長身
他說是因為國中時常喝牛奶的緣故

喝牛奶真的有用嗎
怪不得我長不高orz(討厭牛奶)

今天的菜單
田口淳之介親手做的雞肉丸子火鍋
(相信很多淳飯都想吃吃看吧XD)



早上7點就來到工作的地方開始做雞肉丸子了 囧(你到底幾點起床)
我想當那碗雞絞肉(?)


嘴巴塞東西還是得說話的淳
臉頰鼓鼓的好像松鼠喔XD

淳拍的其他團員照
"上田中"是新コンビ嗎XD


提到KAT-TUN成員的感情好壞
主持人問誰和誰最會吵架
淳說是kame和小上XD(果然不能提到A君啊 囧)


然後又說到了KAT-TUN的隊長問題
淳說現在沒有隊長(大笑)
而且好像都不願多說4年前小上的隊長時期是怎樣XD

淳現在私下還是電車通勤居多
主持人問他會不會像kame那樣戴帽子和墨鏡
淳說不會 但偶爾會被認出來XD
而且有陣子日本到處都是他們的海報
他還刻意坐在海報下面的位置
主持人就說「這樣會不會有人覺得"咦?上面(海報)和下面的人是一樣的?"(笑)」
最妙的是淳提到在路上被牛郎店的人挖掘 囧
我真不知該有什麼反應比較好耶
我內心一直認為你是勝運牛郎團裡唯一的清流
只是端端盤子而已 果然還是下海了(淚奔)


淳殿打撞球時的照片
他現在每天都練習4小時 一週上一次專業課程 
主持人問他哪來的時間 他說在工作後的深夜裡打 囧
而且我都不知道他今年夏天有去參加比賽
還拿了不錯的成績呢

還記得3、4年前KAT-TUN裡開始流行打撞球(kame那時還有買撞球桿)
淳那時是他們裡的倒數第二名
現在可以拿第一了吧XD(我也會打一點撞球 可是跳球很難我不會orz)

淳殿現在的人生都是撞球
今年開始好一陣子的雜誌也幾乎都在講撞球
好啦好啦我知道撞球桿是你的情人啦=___=

淳小時候曾經學過的才藝
不愧是運動萬能的淳殿(轉圈圈)
不過我好像沒聽說過他踢過足球@@


提到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的契機
又模仿了一次喜爺當時鼓勵他的話 不過沒像在hey3那樣地生動XD

昨天晚上讓一堆淳飯爆死的圖(擦鼻血)
這種東西可以在一大早時播嗎
會不會太刺激 囧
拍了8張啊...我想看其他7張

我發現田口淳之介今天超愛抿嘴的
是被小上附身了嗎?(毆)

淳一直保持著可愛的笑容
讓人覺得很溫暖呢
不自覺地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帥氣的鳳圭一郎(大心)
連淳都很喜歡這張
唉呦若偷拍照有賣這張的話我一定買XD

結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淳飯之間特殊的共鳴方式 請解讀XD)

P.S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淳的臉好像變得比較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