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小柳(大魔王)告白

雖然我的斗真副命身份頗低調
也都和勝運飯混在一起

不過可愛的小柳
不吝與我分享斗真的事情
還幫我買到斗真的限定CD

即使我們兩個學校的事很忙
小柳還是會第一時間丟斗真的東西給我
真的是萬份感激(淚)

我太愛妳了(趁亂告白?)
放寒假後我再去屏東找妳和歐米玩耍呦

吼啊啊啊啊啊啊
花男2的斗真太帥了啦(噴鼻血)
小柳 
妳在我寫期末報告時突然丟截圖給我
害我整個分心啊 囧

織部順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檔案趕快出來吧
雖然我得到下週五之後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