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念A君的手臂(毆)

然後就跟A擔好友聊起
A君誘人的部位

我喜歡A君的嘴唇
就被罵我很色 囧

手臂肥滋滋的(?)讓人想咬一口

jin的手指很漂亮
jin的胸肌感覺也很好摸(喂)>>>by雪x

我覺得阿恰最誘人的是那個桃花痣>>>by某猴

其他人的話....

K君:
腰!
嘴唇>>>by妹x
眼睛>>>by μ
阿龜是眼神還有翹唇>>>某猴
全部!>>>txx

啊嗚我K擔朋友嚴重缺乏 取樣不足(汗)
愛雄一妳趕快給我回答這個問題(拉衣角)

T2君:
有時候是眼神
有時候是他肌肉均勻結實的小麥色身體(口水)
有時候是像水果一樣的嘴唇
吼  (抱頭) 他怎麼都很誘人啊
鎖骨也大好! 倒三角型的身材也大好!腹筋大好!>>>by烏xx麵

眼睛和嘴唇吧  XD
背也很可愛  嗯...>>>by T子

聖是腰>>>by某猴

T2擔怎麼都很溺愛(毆)
我的話~喜歡koki的眼睛

U君:
鎖骨到肩膀>>>by T子
小上是鎖骨痣(戀痣狂?)>>>by某猴


而且有圖為證XD


N君:
先說 我喜歡N君的手!
比一般的男生漂亮很多呢(羞)

我..倒是沒有用"誘人"來形容過他耶
吸引我的地方呢...笑起來時,瞇成一條的眼睛(被中丸打死)>>>by exxx

手指
他的手指充滿情色的想像
還有腰  很有耐力(毆)
喔 還有他的細長的眼睛
平時看起來很溫和
可是只要稍微瞇起來
整個感覺就非常的有威脅感  怎麼說呢.....好色(爆)by 烏xx麵(色的是妳吧?囧)

腰>>>by μ
中丸是正經的時候(?)>>>by某猴


嗯?
那T1君呢?

我喜歡他的臀部(被踢飛到火星)

可是上次和朋友們一起看密錄時
每次一照到他的背影
我的目光就會被他的臀部給吸走耶
好俏好有型啊(毆)
而且他的臀圍還破百 很會生的感覺(?)

尤其是趴著的時候
感覺好誘人(再毆)

................又被罵是變態了orz


淳 我喜歡鎖骨跟肚側
臀部是一定要的
腿細也很讚

阿恰啊 不能否認他身材是全KT裡最像男人的
以攻來講 我喜歡他沒有腰
這樣感覺淳腳要開很開(喂)
>>>
by μ

淳是嘴巴合不起來的上目視
還有瞪大眼睛嘟嘴裝可愛的時候我也很想吃了他>>>by某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