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會再幫你慶祝一次~你真是個好命的孩子XD

剛上傳完一些小烏龜圖~
http://www.pixnet.net/album/ruochi/1448672
不過大部份的小烏龜都送給龜擔好友小tsu和愛雄一了,所以並不齊,請見諒XD
今天就不鎖右鍵了...

其實還有一本是年幼的KA系列(毆)
小時候真可愛,傻大狗和粗眉綠豆眼烏龜XDDDDD
這是掃給小四姐姐的~
((((我跟小M都覺得其實那時開始就是龜赤了啊...*被毆飛*))))

賀言和慶生會什麼的晚點再補!

來補昨天的慶生會,其實只有我和雪翎兩個人啦XD
原本預定要去我家附近的歐士達吃飯,結果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台灣枝仔冰城(汗)

↑我的鐵板黑胡椒豬柳XD

↑這是雪翎的鐵板磨菇雞排(我有偷吃一口,不錯吃*毆*)

因為雪翎有龜飯血統,所以她帶了幾張kame的shop照和翻拍照來^^
(((我發現我好像對這孩子不好,都沒有他的個人週邊orz)))

↑第一張親眼看見這張~三八小少女kame...好可愛啊XDDDDDDDDD

↑三八裝可愛kame再一發XD

↑在Best Jeanist大賞領獎的kame,我由上往下拍,結果把kame的頭拍得好大(毆)

↑隨主餐附贈的綠茶,只有全糖的,所以我覺得好甜orz

↑因為現在是草莓季,所以我和雪翎都點了草莓冰淇淋聖代

蛋糕與照片相見歡XD
這次kame的生日蛋糕都是在85度C買的(毆)
我的是上面那塊草莓卡斯達,可是我覺得不好吃~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大哭)
雪翎的是下面那塊巧克力蛋糕~感覺好濃郁XD

這是我~天氣太熱所以穿短袖orz|||
就說我這台爛相機很有靈性
每次一拍人時就會糊掉XDDDDDDDDDDDDDD

可憐的雪翎也被拍的很糊(下跪)

這天也聊天聊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事後我有事得回家~否則我就會陪雪翎去找eiva了T_______T

接下來補一下20日聚會時的生日蛋糕^^


滿滿的鮮奶油和草莓!!!不過蛋糕太大了吃不完(汗)

其實我已經詞窮了,不知道賀言該說些什麼(毆)
這一年你還是一樣的忙碌,讓人感覺喘不過氣來,但別忘了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那些好伙伴能與你分擔KAT-TUN這塊招牌。

希望koki真的有帶你去吃肉,養胖一點!
我希望能看見更多自然的kame,而不是披著完美偶像外表的龜梨和也(被毆死)

2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