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補習班工作已經要兩個禮拜了。
感覺愈來愈上手,主任和老師也都很親切。

跟小朋友們也混熟了,還被他們取了新綽號「Angelgel老師」囧
(我是Angela啦...*戳手指*)

話說我負責帶的三個班裡有一班都是小一和小二的小正太,他們今天的對話真是.......


正太A:Angelgel老師我跟妳說喔,正太B(保護當事者XD)他在學校都在和女朋友談戀愛喔!

我:喔,真的啊~

正太B:亂講!我才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喜歡的女生嗎?

正太B:(用著大眼盯著我看)嗯...其實我的女朋友是男生啦!

我:真的嗎(大驚)

正太B:他很~~~~~~~~~可愛喔!!!而且他是班長呢~(拉長尾音)

我:你很喜歡他啊?

正太B:可是他不適合當班長(認真貌)

我:怎麼說呢?

正太B:因為他都不太會管班上的秩序~都要我幫他管呢>______<


........慘了,為什麼我的腐心會開起小花來呢???
對不起老師是個齷齪下流的髒人(長跪不起)


後來有聽見正太B在和朋友討論kiss的問題...........現在的小孩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