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累。
學校一堆課&作業+打工+家教,現在才到家,我這爛身體會過勞死吧 囧

感謝潛水的朋友們陸續浮上水面換氣(XD),我以為會沒有人理我。等我明天有空時再一一回覆喔不好意思:)
雖然累還是來一下有點lag的暴走(毆)


花嫁與爸爸的宣傳圖?
這是第二次看見田口淳之介穿新郎禮服,可是還是一樣可口啊(擦鼻血)
白色西裝比之前的那套灰色燕尾服好看很多啊!!!!

我記得你說過n次你想在27歲時結婚,可是誰來告訴我這世界上哪有新郎比新娘可愛的道理???
(→這個女人瘋了)


不過....嗯、唔,我對不起淳殿,特急田中3號還是我下一季的日劇首選(狂汗+下跪)


跟chi要來的XD
這張圖猛一看會覺得像赤西仁耶(毆)
聽chi說這張騙到了好幾個人(笑)

我覺得真的有點像仁耶
(思念過度?才怪,哪個仁飯給我來評評理XD)
是說takki你鼻子康復了,好驚人的恢復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