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睡的超好(熟睡10小時XDDDDD)
然後今天中午醒來看見一旁的仁海報,發覺心情整個不一樣了。

今天開始,又是6個人的KAT-TUN。
真好!

昨天大家的激動程度跟半年前有得比,不過心情卻是兩極化XD
感謝供repo供檔的勝運飯們,還有特地把淳所有講話部份剪給我的昕。
(呼呼~每次看到仁和淳相視而笑那裡讓我好害羞//////////)

看了一堆新聞檔,覺得這半年來,不只仁成長了不少,其他五子也是。
接下來可以讓我看見更茁壯更囂張的KAT-TUN吧?

其實昨天打到我哭點的是koki提到他們在紐約見面時,他對仁說:
「你這傢伙,你知道你不在時我們有多麼辛苦和努力,有多讓我們不安嗎!」
這句話包含了好多好多東西,也讓我再次反省自己在5人時期並沒有如往常這麼支持著他們orz|||

小柳昨晚還說,我下個月看con時應該舉「仁、私の涙返して!」的扇子XDDDDD
這半年來,我想勝運飯為他所流的眼淚應該足以淹死赤西仁了吧(遠目)
你這傢伙真是罪惡(淚指)

說真的不是沒生氣過,但或許是溺愛吧,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含淚舉鞭抽打)

我想我的瘋狂程度應該會隨著他的復歸而開始恢復吧XD
會更有動力繼續迷戀他們和賺錢養他們(毆)

幸好我跟tsu之前就有預想過仁復歸的可能性,所以決定還是先把con票給買起來。
看看這兩天日拍上con票突然貴得跟什麼似的,好險好險XDDDDD
是說到時有可能出他的週邊嗎 囧

下一集的特急田中3號會播喜悅之歌6人演唱版本~太棒了(扭動)

這190天在我的淳擔生涯裡真是愛恨交織又萌生退意的時期,幸好終於結束了。
今後也要繼續愛和支持勝運六子!

│雲曦ルオチ‧淳命│「赤淳王道推廣協會(⌒∇⌒) 」「私はやっぱり田口君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仁君、待ってるよ」
我msn暱稱的仁君、待ってるよ
過了190天後終於能拿下來了(撒花)
還有我blog的「我思念的那個仁」專區,這篇文章將會是最後一篇(感動)

下週開始期中考,為了能抬頭挺胸告訴家人我今年又要去日本追男人(毆),所以一定要考好!
FIGHT~OH!

靜心期待今天和明天的宮城場repo。
(A君拜託請加入cosplay單元*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