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幾週沒po地雷圖了 囧rz

老實說我第9集都還沒看啊......快期末了忙到爆炸一直下雨讓人更煩躁(遠目)
第十話也是滿滿的可愛又帥氣的誠二君

三浦誠二‧能量‧注入之後,我得乖乖去和英商奮鬥了.....(明天總復習考orz)


雙收摀臉犯規啊>///////////////<




連喝杯茶都這麼帥是怎麼回事(流淚)


你‧你‧你居然用可愛模式(?)去相親!!!這樣對嗎?XD
相親後來被宇崎父女給破壞了(笑)



三浦爸爸住院了,好像是心臟病的樣子...
帶著憂鬱表情的誠二君也好有魅力>w<

友人:片尾 爸爸好像有事情瞞著愛子

怎麼了怎麼了?
下一集不是就完結了?
怎麼感覺演不完?囧

又是一篇無意義的花痴心得文(攤手)
.
.
.
.
.
.
.
.
.

我想用空白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