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比較有時間
這幾天陸續把這幾個月堆積在床頭的雜誌開始整理進櫃子裡

結果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危機 囧
我過年才開發出的雜誌櫃3和4號
也已經爆滿了.................

再也塞不下了啊....................

所以我決定了~要拆‧雜‧誌

這樣我也不用擔心那天來個大地震時我會被雜誌給活活壓死
昨晚eiva陪我去買了拆雜誌的道具XD

不過感覺會是個大工程吶............
目前我房間裡的雜誌大約有500本左右吧(汗)

不曉得我有沒有耐心撐到最後
我打算先從TV誌系列和oricon開始拆起

暑假結束前不知道能整理到什麼地步
搞不好我的勝運宅房→已經要成為歷史了XD

想來玩的人趕快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