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揭已經陸續有金髮淳的目擊情報了
拜託趕快發布正式消息啦T________T

最早的金髮目擊情報:
田口淳之介頂著一頭金毛和赤西仁逛街

淳最新的J-WEB日記其中一段:

とりあえずこれから仕事です(太陽)來月のレギュラー雜誌の撮影(音符)
ちょこっとビックリするかもね
總之,接下來要工作了(太陽)下個月常規雜誌的拍攝(音符)
也許會有點讓大家吃驚呢

↑因為是金髮的緣故嗎?


我好煩躁orz|||

金髮啊..............
話說這傢伙在NY寫真集時就說過他最想嘗試的髮型是金髮
孩子你.......總算美夢成真了(囧)

不過我還是難以想像......
我喜歡田口淳之介的黑眉毛啊T___T
染金了就會連眉毛毛色一起換 
吼我擔心我無法適應啦(→為了無聊事發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