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言這種東西寫到第6次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啊(哭)

不過去年這個時候,我正好處於勝運擔低潮期,
所以去年本命生日時,好像也沒有往常那樣的喜悅。
看了去年的生日賀言後,好開心今年我的愛和動力全都回來了。
我有自信再繼續愛下去

22歲了,又跟我同年了耶(→每年都要玩一次的梗 囧)
但我相信這一年內,你的人生經歷又體驗了不少吧。

先是春con,一開始的五人讓我有點提不起動力去看。
但幸好我還是去了,否則我應該會後悔吧。
能看見六個人,也能看見你的.......宅性(爆)。
我好喜歡你唱武士愛攻擊時的帶動唱動作,超可愛的!
solo裝一開始我還很不習慣,之後卻覺得很適合這首歌和你呢!(溺愛)

唯一的缺憾的福岡場沒有cosplay(哭)

加上今年有幸能拍兩齣日劇,我真的很開心。
我要向你懺悔,我一直沒有看花嫁與爸爸的最後一集(下跪)
我不是不愛你或是三浦誠二君,只是我這個幼稚淳放無法一下子接受雙重打擊(囧)
雖然你的演技稱不上優異,但我覺得美童這角色你演得很好也很適合你,
有把原作角色的個性演出來(笑)。
(((就算你真的以後要改走女優路線 我也會支持你的(?))))

還有今年發了兩張單曲和DVD以及一張專輯,成績也都很亮眼。
尤其是保持信念,是今年初動量最高的一張單曲,真的很不簡單。
有人說你們人氣開始消退,但我認為35萬張已經很好了,畢竟7版也賣了好幾週才到百萬啊。

今年最不一樣的還是金髮吧。
一直都是黑髮或褐髮的你,首次嘗試金髮。
雖然你已經說了好幾年想要嘗試,但我想一直沒有契機讓你下定決定染吧(笑)。
一開始是有一點不習慣,不過現在已經完全能接受了喔!
而且一想到再兩週你的美童期間限定金髮就要消失了,覺得有點寂寞呢!
我猜你下一個髮型應該會是爽朗的短黑髮吧?

能為了融入角色而主動說要染髮與戴有色隱形眼鏡的你,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你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一直是你長久以來吸引我的一大因素。

今年也獨自上了許多節目和雜誌,個人活動的增加我覺得是好現象。
所以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身為你的fan,我想我唯一能做還是只有支持再支持。
無論別人說什麼也不會輕易動搖。

親愛的田口淳之介,22歲生日快樂!!!

P.S 我今天終於拿到了spoon,拍得超殺的啊!淳放必敗的一本雜誌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