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是被hiro和絢香結婚的消息嚇到,下午又被嚇了一次。
嗚~因為下午很忙,又被嚇到,害我之打報表打得很煩躁><
                                                                               
我弟打我手機沒通(我公司收訊很差),就直接打來公司,霹頭就說:
「妳房間的那些寶貝差點就要燒給天上的人了=__=」
                                                                               
蛤 蛤 蛤 什麼意思???
嚇到我覺得我心臟要停止了
                                                                               
我弟說聞到我房間有怪味 進來看發現電風扇燒起來了 囧
因為我電扇沒關 充電器的電線垂下來卡住風扇
扇葉轉不動 馬達就燒起來了
                                                                               
幸好我弟發現的快 他說電扇和旁邊的手提袋報銷了
但02年夏控dvd的大型宣傳看板離電扇很近 我好怕它會遭遇不測~Q口Q
                                                                               
嗚嗚嗚~我真的被嚇到了(比hiro結婚還要更驚嚇)

聽到時腦海第一個想到的是"幹!!!我的週邊怎麼辦?"
7年份的雜誌和週邊如果燒掉了我會崩潰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