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只有花痴和混亂,而且我是想到就打,沒有照順序。
也不夠詳細,純粹記錄用,請見諒。

我的王子回來了!!
說什麼我要去找愛,愛根本就一直在那裡沒有離開啊!!!!!!
他們真的好帥好棒啊,我覺得我八場看完會不會興奮死= =
今天就high到很累,才第一天而已啊~

先講solo好了 照演出順序

龜梨和也好正!!!!
當他穿著紅色和服+綁著髮髻登場時我就死掉了
尤其是抹口紅那段超妖豔的啊
後來脫掉和服 露出左肩我又爆炸了
靠北~龜梨和也你太媚了啊
嗚可是好棒
浮在水上跳舞和吊著鋼絲甩帶子也很漂亮
我完全被龜梨和也殺死了 和服萬歲!!!!

接下來是koki打太鼓
一開始還想說他這樣搞接solo會不會很怪
但後來很巧妙的把氣份轉換到他的solokoki右眼畫了小丑的十字水滴眼妝
中途就騎著機車繞場唱歌停在中間時有個很大的球體
koki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就在裡面表演機車特技 超強的
他最後坐推車時剛好在我前面
直接在眼前叫"滾開~"嗚好帥喔
我好喜歡被田中聖S(啥?)

接下來阿淳上了聖的推車
說想要跟koki合作 結果koki一直拒絕他
嗚 這時候的淳穿白(還是淺藍?看不太清楚)西裝
而且髮型不是中分 嗚嗚 真的好帥啊
後來koki有幫他和開頭 哈哈
淳的solo是在推車上繞場 然後一邊開心的跳著舞
天啊田口淳之介又開始跳舞了
害我想到05年的solo
嗚 他是王子啊
後來淳突然叫"akanishi jin"
結果赤西仁居然在另一邊現身 幫他合音
啊啊啊啊這時候我已經當場被炸成一堆屍塊啊
真是太美好了啊~~~~~~~~~~~~~~~~~

另外三人的solo是後半場
阿竜一開始是在黑暗中只有打光在他身上
然後他開始彈鋼琴
彈完後他就起身唱solo
喔喔喔天啊~螢幕居然在放舞台劇片段啊
我忍不住大叫"romeo sama!!!!"
羅密歐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阿竜在唱solo時一直笑得很可愛
似乎唱得很開心
我又再度被閃瞎了
上田竜也你為什麼這麼可愛!!!!!

接下來是阿丸的solo
他的opening是一個個定格的連續動作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囧
總之他唱white world我以為會一片白
結果沒有 哈哈
不過後來有一段是跟白色的人形?一起跳舞
後來阿丸一甩 它就飛到天上了
我覺得阿丸這次的solo設計似乎不夠讓我驚豔耶
可能是曲風都挺相似的?

最後是赤西仁 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唱什麼
結果螢幕打上" Akanishi Jin feat. Crystal Kay"
哇~這也太棒!我一時以為Crystal Kay會出現XD
現在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曲名耶 只知道又都是英文 但螢幕打著日文
然後螢幕在播仁和Crystal Kay一起拍的pv
真的拍得很棒耶!!!我後來幾乎都在看pv
這可以直接出單曲了吧!連pv都拍好了~出的話我買兩張XD
赤西仁出場是跟阿丸交接 阿丸消失在國王椅後 就輪到赤西大爺現身
他先坐在椅子上 讓旁邊的dancer在一旁跳出"拱赤西大爺"的樣子
喔喔喔大爺真的好帥啊 除了帥我沒有別的形容詞!!!!
這次的舞 跟love juice的比較類似
我對舞沒有很深的了解 但我覺得jin現在solo的舞都是那種感覺
嗚可是還是好帥喔
害我都顧著尖叫沒仔細聽歌詞在唱啥

--

我不照順序打repo耶 亂掉或有誤請見諒

515才有的限定組曲:

1.Never Again
一下前奏我就尖叫到不行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首
因為這首對我而言有很深的意義

2.My Weather
我一開始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真的是中丸雄一在唱他的舊solo 而且其他五子在幫他伴舞
這段超可愛的 龜和仁一直在摸阿丸的頭
因為阿丸的頭髮變很短 所以他們很愛跑去摸XDDDD

3.??????
原諒我不夠資深 我居然不知道這首是什麼耶
聽他們說是六年前的歌 03年?我怎麼沒印象你們唱過?
慘了~請高人幫我解惑
(經朋友提醒,曲名是愛はいつも追いかけるもの)

4.pika pika II
演唱會很愛唱的一首舊歌 這次也能聽到當然很開心
而且田口淳之介的那句"不要哭~啊啊"他今年也做得超級可愛!!!!

5.My Angel,You are Angel
這首讓我哭了啦(抱頭)
因為此時螢幕在播他們以前的片段
有少俱 MS POPJAM等 很青澀年幼的他們
我看著看著 加上他們很深情的唱著這首 我突然想到好多事情
沒想到我就這樣看著你們七年了啊
就莫名的想哭.......
其實我以前一直不喜歡這首歌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哭了呢 唉唷>_____<

--

跳bungee:

一開始是中丸穿著super ranger橘色制服出現(北島大地君~~~)
結果阿丸突然走到貴賓席 淳和仁也已經穿上橘色制服了(好帥!!!!)
今天的guest是山田涼介 他們三人就請他上台一起為中丸祈禱
然後龜聖竜三人在前面主舞台等他們
可是聖穿的居然是克林的龜仙人修道服!!!!笑死我了
而且原先的龜字變成了聖
忘了誰說這樣koki變得好醒目XDDD

後來他們就目送阿丸被吊上去 然後要我們倒數十秒
還說阿丸在彩排時都沒成功跳下去
結果倒數完十秒他真的沒跳 囧
最後再倒數一次五妙 也沒跳 這橋段就結束了
我覺得這裡斷得好奇怪(喂)

後來就接山田涼介一個人唱真夏的影子男孩 Jr.伴舞
還有中山優馬也來solo一曲(這銜接真的好怪 bungee→guest唱歌)

--

原來抽選會他們沒忘記耶!
是每場有送六張他們簽名過的街頭宣傳海報
他們當場抽出這六位幸運兒(抽票根)

我想我不可能會有這種好運啦(攤手)

今天四個在三壘
一個在一壘(我隔壁通路而已耶)
一個arena

他們在唸位置時一直在搞笑 好蠢
輪到赤西仁時他居然唸"6500元"
又不是叫你唸票價XDDDD

--

ending曲果然是NEIRO
今天的歌抒情的很少 所以更顯得這時做ending很感傷耶
最後他們要我們跟他一起輪流唱
然後再一起唱出"neiro"

那時的氣氛真的太棒啦!!!!!!><

安可是她說&和平日
這兩首放在安可曲 害我原本high到虛脫的身體馬上又high起來 毆
而且出現時他們是一起坐在推車上慢慢繞場
唱她說時剛好在我眼前
可是田口淳之介一直用屁股對著我= =

--

開頭曲我猜錯了 居然是rescue
而且有好多火 他們PV裡的個人舞蹈
今天也都有跳喔
實在太棒了 我一直很期待的說~~

緊接著是一滴 然後移動到中央小舞台
開始有很多水出現 形成強烈對比

然後是Lips

他們一連唱很多單曲我忘了順序啦 嗚

Keep the Faith和喜歌也有唱
ktf時分兩個推車繞場
赤淳丸剛好是來我這邊
喔喔我眼前是赤淳(+丸)在唱有閑俱樂部主題曲啊~(瘋了)

喜歌唱到我愛你那段時 吼我真的要死掉了啊
每個人都用唸的說我愛你
大爺是說 ai shi ma su~

後來有唱白色聖誕專輯版

我真的忘了詳細順序 算了不管他~

--

mc時他們說後半場要以cw曲為主
我大驚啊 因為前半場幾乎都在唱單曲

然後是LOVE開始!!!!
喔喔喔喔!!!我居然能看到他們唱LOVE!!!!
而且有跳舞喔!!!!!

接下來是春夏秋冬 大家尖叫得好厲害XD

水舞真的有水 哈哈哈
一開始水滿少的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最後就在水的包圍下唱歌+跳舞了~

--

peak 狂野我心 DUES
我印象好像沒有很強烈耶
想不起有什麼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跳過!!!!

no mata mata是繞場唱
當時赤西仁是在我這邊喔大家都瘋了
尤其是唱到every peace!時
赤西仁比peace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有一個peace還是橫放在眼睛再劃過去的那種裝可愛peace~(被秒殺)

--

我怎麼可以忘了寫MOON

這首也是下前奏大家就開始瘋狂尖叫
勝運六子在主舞台拿著和風紙傘邊跳舞邊唱
果然有加進和風元素呢~

因為我今天位子滿偏的都在看側面 囧

那時好像有親腳在伴舞
他們都穿和服 怎麼勝運自己卻沒穿咧

--

MC部份我沒很認真聽 反正本命都不說話咩
不過好幾次我知道他試圖插話但都被無視(汗)

MC還是以宣傳為主

阿龜:極道電影和腦先生
提到極道時大爺在旁邊一直插話
後來還說隼人去留學了 囧

阿龜今天是黑髮
他說因為拍腦先生是演醫生 所以把髮色染黑的

倒是阿聖今天是跟週邊一樣的那顆金毛
聽說是演唱會才有 好像這週停拍仕事人了(也對 不然很累呢)

提到阿竜 後來有講到他被中居選中的理由是因為中居不知道他的名字XDDD
好像還講到中居送他衣服????
然後成員一直在逼問是什麼樣的~

大爺也被叫來宣傳
他就結巴的在講明年電影的事
還說這離上映時間還這麼久 現在就在宣傳好像很奇怪(笑翻)
所以他的宣傳做得很不成功 可能大爺也沒準備要講啥吧

因為主舞台上的大螢幕這是做六個視角
MC時上面螢幕每個人都有拍到特寫
他們發現後就開始玩起來XDDD
阿龜和阿竜玩螢幕kiss真是太可愛太美好了啊(羞)

--

我忘了講惑星戰士(????)
就他們每個人都有代表的行星 跟場刊上一樣

龜(水星)
仁(火星)
淳(月亮)
聖(太陽)
竜(土星)
丸(金星?)

後來開始進行奇妙的對決?害我想到summary跟n團的對決

聖淳→中上→赤龜

原諒我在側邊完全看不清楚聖淳是在比什麼耶@@
中上是騎機車繞場一周對決 後來是阿竜贏了

赤龜的也太豪華 居然還做超大的充氣娃娃
然後仁和阿龜一人在一邊 吊鋼絲飛來飛去的對戰
不好意思這時我都在看赤西仁
因為他戴帽子+無袖+背心 我覺得好帥所以一直盯著看
而且仁剛好又是在我這邊(毆)

--

混亂的其他感想:

MC時阿丸一直在摸自己的頭
就被問為什麼一直在摸頭
阿丸說因為他這次演唱會沒有頭髮(真的滿短的) 所以很不安之類的XDDDD
然後阿龜就上前去摸(可愛~)

還有忘了哪首有上升推車
剛好阿丸是在我這裡 很近
我覺得短髮更顯得阿丸的鼻子很大耶 囧

然後開場打招呼時
上田竜也居然是笑容+飛吻
嗚這樣犯規啊 你怎麼可以這樣

忘了提到開頭
一開始我就有在注意上方有很多行星的氣球
結果在開場時它們就突然動起來了!!!!
開始在場內亂飄 好有趣的設計XDDD

ending時的螢幕:

Thank you very much.
We are very happy to meet you here.

from KAT-TUN  See you again!

還有我忘了講!!!!
最後他們要我們看椅子後面 有貼紅貼紙的
原來是要幫忙的
後來我們關掉手燈 只有貼紅貼紙的要開手燈
結果巨蛋就浮現"WE ARE KAT-TUN"的手燈海~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