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田口淳之介好棒啊!

感謝讓票給我的友人,不然原本用兩個名義抽都沒中讓我很絕望。
能進場真是太好了!!!!我好幸福~

一樣是混亂的感想XDDD

516的限定組曲(Produced by Ueda Tatsuya)

1.Fight All Night
阿竜開頭先說今天的限定組曲是他構思的
一下前奏我就尖叫了~是戰整夜啊!!!!
而且他們這次還滿認真在跳舞
好久沒看見他們跳戰整夜真是感動呀~

2.Sparking(Ueda's solo)
吼~因為很多朋友猜他會選love in snow
所以前奏出現rock時我呆掉 過了三秒才發現是sparking(毆)

這次也是有其他成員幫忙
可是這首沒有舞蹈
所以變成一開始是大爺跟阿竜合唱(兩人併肩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美好啊)
然後是阿龜跟阿竜合唱

接下來!接下來!!!
居然是田口淳之介一個人清唱耶我的天啊
為什麼阿竜讓他這麼做(抱頭)

阿淳應該是唱"壊してしまわないように抱いて"這句
而且最後他還用唸的 嗚嗚他在幹嘛啦
好可愛喔~~~~~~~~

3.Gloria
很高興阿竜選了這首歌^^
會讓我想起當年他們應援排球的那些回憶~

4.月之道
特寫阿丸 他的表情很苦悶 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他就說接下來是月之道
吼唷 真的沒想到會唱這首啊啊啊啊啊
螢幕上的年幼勝運影片好像也不太一樣
月之道我只有留少俱版本 沒有淳的那次
阿龜那時唱完說雖然今天只有五個人
但今後也請大家支持六人的勝運
嗚嗚~阿竜謝謝你讓我看到六人的月之道!!!!

今天限定組曲只有四首 少了一首呢

今天最生氣的部份
MOON和愛的指令被刪掉了
還我MOON啊!!!!!!!!!!!!!!!!

其他有更動的地方:

星球國王(因為他們分別是XX星的國王)對決
今天是淳上→丸聖→赤龜

阿淳和阿竜的對決好可愛唷這兩個幼稚的小朋友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可是我看得好爽(毆)

丸聖居然是田中組復活!!!!
主題: high tension series
兩次都是模仿赤西仁(笑到翻掉)
一次是koki模仿大爺在keep the faith時唱sweety的樣子
一次是阿丸模仿大爺在DUES時唱歌的樣子
還故意模仿的很醜 太機車了這兩個人XDDDDDD

赤龜組沒更動可能是因為大型充氣娃娃只有做他們的?
一樣是吊鋼絲飛來飛去
不過大爺一開始就像認輸似的全身軟掉 像是被吊著的娃娃XDDDD
後來在中央小舞台下降時 是阿竜幫大爺弄掉鋼絲吊鎖
但好像阿龜一時沒站穩 阿竜就上前抱住他穩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決定我要講一下田口淳之介(毆)
他今天頭髮有打薄 所以感覺比較清爽了
嗚討厭的中分頭不見了啊 我的王子真的回來啦!!!!!!!!!
不過他在撥頭髮時變成呆毛了
我好想把呆毛壓下去 看起來很笨
為什麼沒人叫他整理一下啊 囧

今天阿龜的solo還是殺傷力十足啊
我跟yoko都快不行了!!!

因為今天的位置我比較看的清楚
(昨天位置約台北小巨蛋紅2A 今天是紅2C左右)
他今天抹口紅的痕跡比較往下
而且把髮髻拔掉甩頭時好像小狗狗唷

更可怕的是他居然還伸出舌頭...................
露香肩+左胸的小點點已經夠噴鼻血了說

我今天看懂龜和聖solo交接的點了

聖在主舞台打太鼓時(bgm還是必殺仕事人的XD)
龜正在中央小舞台跟水柱玩耍
在水中翩翩起舞的阿龜好可愛呀
而且好溼(毆)

吼我想要撲倒龜梨和也啦(被yoko揍死)

然後阿龜跳完水舞
聖也換好衣服(原本是和服)準備開始他的solo

今天的位置好幸福
因為聖solo的推車就在我十二點鐘方向
所以我就親眼看到田口淳之介上推車
然後要求聖幫他唱一段solo

聖今天只拒絕了一次 還說他沒辦法像田口那樣爽朗的唱XD
然後就跟他一起唱開頭 好笑的聖的表情故意做很爽朗的笑容
他們兩個是面對彼此唱的 當時兩人可愛又害羞的氣氛讓我瞎了啊.....
我就知道聖是愛著淳的(啥結論)

今天淳沒有喊jin的名字
所以當jin突然出現時尖叫聲比昨天還大XD
兩人一起合唱真美好(不要理我)
赤西大爺今天還幫淳飆高音耶!!!!!!!!!!

今天阿竜彈鋼琴時手還是會抖
但似乎沒昨天那麼恐怖了

不過阿竜今天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
要彈solo前奏的時候一開始彈錯 懊惱拍手重來
solo唱到一半時突然忘詞
他就直接講"我忘詞了@@"

然後唱完後阿竜就當場土下座
再次跟fans道歉
好可愛~~~~~~~~

今天上田竜也有一根明顯的呆毛
嗚我好喜歡上田竜也有呆毛啦(在地上打滾)
而且rescue他的solo舞
他今天又是先給一記滿面笑容的飛吻再開始跳(被殺死)

阿丸的部份聽丸擔解釋後才懂
原來開頭那段跟中丸君快樂時光的表演方法很類似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QQ

今天有看到赤西仁的solo曲名了

WONDER
lyric: Akanishi Jin + Crystal Kay

糟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隻pv
所以我今天有幾乎都在看螢幕上播放的pv
我明天要乖乖看赤西仁跳舞><

今天有二安
will be alright
這時田口淳之介在我眼前丟他擦過汗的浴巾
可惡
後來阿丸也在同一個點丟浴巾

neiro今天也有更動

原本是跟fans輪流唱帰る場所は君が奏でる
今天變成六人輪流solo一次這句
然後fans再唱neiro

唱到君と出会えた奇跡這句時
阿龜會唱"跟大家相遇是奇蹟"

今天mc很棒 因為田口淳之介講好多話喔(羞)

超笨的 後來淳要說話時要先說一聲
而且還做出set的動作XDDD

更蠢的是阿淳問阿竜"你跟中居君感情好嗎"
聖就說這裡應該有冷笑話才對XDDDD
("中居"んと"仲いい"ですか?)

本日最驚嚇
突然阿聖提到今天是淳入社十週年
然後fans就跟勝運一起恭喜阿淳

嗚田中聖你好貼心

mc部分今天是讓大爺先開始宣傳
可是叫到他時他正在後面喝水
他就裝可愛的跑到前面來
笨的是他今天又宣傳失敗 他就說再來一次
然後又走回後面喝水 整個全部重來XDDD

yoko也說今天的赤西仁不是赤西仁
因為他今天一直在裝可愛
裝可愛比耍帥對我更有殺傷力啊

極道電影時又提到隼人的事
而且大爺還呆呆的說"矢吹是我?@@"
然後又說矢吹去留學了XDDDD

今天龜提到拍極道時的花絮
因為這次他是演老師 所以當學生對他甩狠時
只能面無表情回應(當場做出那個表情 好好笑XDDD)
他覺得不太習慣 因為演極道習慣耍狠了XD

今天的簽名海報抽選會
三個在arena
兩個在一壘
一個在三壘

那兩個在一壘的位置剛好都是在同一個通路
就是我昨天坐的通路 囧

這就是人生啊~

今天guest是知念和massu(阿丸的好朋友~)

這個梗是北島大地隊長和他的好伙伴去rescue
然後rescue的對象就是今天的guest(所以應該每天都會有guest)

今天是知念唱影子男孩
然後中山優馬也有唱(真的很捧這孩子)
還有幾個關西Jr有露臉但原諒我不認識他們 囧
massu沒唱XDDDD

是說我覺得讓HSJ唱歌會不會有點怪啊
還是每天都有位HSJ成員當guest 然後solo影子男孩
伊野尾慧你快點來!!!!!!!

今天被yoko嚇到的是
當我默默在做影子男孩的手勢時
yoko在旁邊也做了起來 她居然會做@@
我只記得她Jr裡喜歡北山啊~啥時也有注意HSJ了XDDDD

今天阿丸還是沒跳
倒數了三次 10 5 3秒
最後一次倒數完時我以為他要跳了!!!!!
因為他把身體往下傾斜 囧

後來還是沒跳 阿龜就說你這樣怎麼對的起這麼期待的fans們

阿丸就鞠躬跟大家道歉
然後fans就拍手幫他打氣

今天的fans比較溫柔呢
昨天大家是直接"ㄟ~~~~~~~~~~~~~~~"超大聲

今天的手燈字海也有變動
變成"LOVE KAT-TUN"

吼我也想要幫忙做出手燈字海啦
今天左斜方前兩排的有幫忙到 差一點><

補充bungee部份
今天阿龜一直在知念旁邊耳語
要知念講出一些很猛的狠話(阿丸可是前輩啊~)

因為今天有兩個guest
所以到主舞台時是分成兩個推車:知念&丸&仁和淳&massu

還有我忘了誰說的
如果阿丸不跳的話那在這裡設這個單元到底有啥意義
還說這次演唱會後丸放應該會銳減XDDDD

今天比昨天少唱兩首歌
2(moon&愛的指令)+1(限定組曲少一首)-1(二安)=2

但結束時間好像差不多
今天唱了三小時又十分鐘左右
昨天也有三小時以上~

其他變動部份:

親腳今天的表演少唱了一首
只有唱fire beat

少唱的那首我在少俱聽過但忘了歌名
就很歡樂XDDDD

他們現在真的好紅 出場和介紹時尖叫聲很大聲
而且如果大螢幕有take到背後的北山或老爹時 也會有尖叫聲
是說北山黑髮不錯看!!!!

開場時阿丸有走音 可是fans很無良的笑出聲
笑的很大聲耶幾乎要蓋過歌聲了 我覺得阿丸會很傷心

還有忘了哪首
阿丸跟大爺在走道交會時
赤西仁就突然轉過身用力拉阿丸的褲子
阿丸就很驚慌的抓住褲頭XD

很高興能在這麼特別的日子和你一起度過
已經十年了,接下來也請繼續加油~^^
入社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