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限定組曲(Produced by Tanaka Koki)

1.Hell,no.
今天我雖然坐在蛋頂 但是在正中間
所以限定組曲時他們就在我正下方XDDDD
吼是Hell no耶!!!!
我有種彌補回來的感覺><

2.Shorty
被我猜對他要唱shorty(毆)
這首也沒有什麼舞步
所以其他五子是在旁邊亂晃
然後幫忙唱的有仁 阿龜和阿竜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當阿竜對著田中聖唱出那句"甜美的蜜汁和性感的呼吸"時
我..............炸了XDDD

3.ど~にかなるさ
這首歌好令人懷念
感覺就很Jr的一首歌
這次聽他們唱就覺得有種微妙的歡樂XDDD

 4.Precious one
赤西仁一開始唱錯歌詞了XDDDDDDDDD
是說聽到這首會有種演唱會要結束了的錯覺 囧

果然每天螢幕上播的年幼特集都不一樣
今天是以海賊帆時期的影像為主

今天的阿龜solo
一開始登場跟昨天一樣是戴著面具登場(第一天印象中沒有)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注意他的脖子啊
好漂亮的線條唷....因為頭髮盤起來了所以更明顯

然後今天他在水上跳舞時應該是接甩帶子
結果居然改成他雙手拿著煙火轉圈圈 好漂亮!!!!!!!!

今天他手持煙火轉圈圈後
拿著白色帶子吊鋼絲飛來飛去
飛的範圍比前兩天大
之前只有在中央小舞台上飛
今天居然飛到arena席上面了~

後來koki打太鼓時 阿龜一樣在跳水舞
可是今天水力好強大 而且Jr還會陸續拿水桶潑他水
今天的最後是阿龜做出覺悟的姿勢
然後Jr一起用力對他潑水(好溼啊......)
是說今天沒伸舌頭真可惜(啥?)
不過我覺得阿龜唱到每次si的時候比出噓的手勢好可愛
短短的甜不辣手指~

今天淳上koki的推車 要求他合唱一段solo時
聖當然拒絕 不過還是會幫他唱啦
可是 可是 可是
今天田中聖在唱的時候 手居然勾著淳的下巴啦
嗚嗚嗚 害我馬上瞎了.............
田中聖你到底想幹嘛!!!!

今天在正面所以有看到淳在我十二點鐘方向跳踢踏舞和丟球雜耍
然後仁幫他唱的時候 淳是在小舞台邊唱邊跳
後來大爺是往淳的方向唱歌耶 哈哈哈哈哈(別理我 瘋了~)
(昨天仁唱完還說 打擾了~謝謝XD)

為什麼一個solo曲要讓我瞎兩次(摀胸口)

 今天阿竜彈鋼琴時手還是好抖
可能是昨天彈錯+唱錯所以更緊張了?
不過他今天很完美的彈完了
上田竜也超開心的~
離開鋼琴走向舞台中央時就做出拉弓的姿勢XDDDDDDDD
而且之後在唱歌時也一直在笑
唱完後就做出小咩的管家裡執事在行禮的那種姿勢

ROMEO SAMA~~~~~

因為今天在正面
所以比較看的懂阿丸SOLO前的opening在幹嘛
不過他這樣跑來跑去的也太辛苦!!!!
途中螢幕放映阿丸的眼睛特寫真害羞
我覺得阿丸的眼睛滿漂亮的~
可是我認真覺得沒有白色人形那段會更好orz

赤西仁solo
我原本說今天要好好看赤西仁生人跳舞 不能再看pv
可是今天坐中間才發現有個螢幕是在播英文歌詞
就忍不住一直在看螢幕(汗)

這次歌詞沒有很糟糕啊
可能是有跟女生合作不可以太over
不過那句"I want to trapped in your arms tonight"好羞啊~

今天的星球國王對決:

我真的覺得月球國王的圖很蠢耶
太陽國王的皇冠還比較好看XD

淳上→丸聖→赤龜

淳上跟昨天一樣在玩隔空氣功對決,不過今天似乎是阿竜輸了XD

丸聖還是田中組
主題:想給放看的模仿 high tension series(怎麼名字變長了)

1.聖模仿阿丸在RESCUE唱we'll survive(被聖的表情笑死XDDD)
2.阿丸模仿赤西仁唱DUES的開頭 跟昨天一樣

赤龜今天大爺也一樣在玩陣亡全身軟趴趴被吊著的梗
結果阿龜今天就學他一起軟趴趴XDDDD

後來他們下降到中央舞台時 我看到上田竜也一直跳
因為勾不到阿龜 結果勾到阿龜扶他下地面時
他......又紮紮實實的正面抱緊龜梨和也啊(核爆)
上田竜也你幹嘛利用解鋼絲來偷吃阿龜豆腐呢

今天的guest:有岡、近藤真彥前輩

所以我想HSJ應該是一天來一個了
小慧請快點來~姐姐想聽你solo影子男孩!!!!

要介紹近藤桑之前阿丸他們一直很緊張
我也嚇到 大前輩居然來了耶~
全場也大尖叫+拍手歡呼

不過似乎是為了宣傳跟中山優馬一起拍的戲
(優馬今天是從貴賓席出現)

近藤桑今天沒一起上舞台
不過大家一直跟阿丸說 今天大前輩來了可不能不跳
然後在進行特別計劃之前 還跟前輩道歉說接下來是有點奇妙的單元XDDD

然後阿龜又在有岡旁邊耳語
逼有岡講"快給我跳!我可是很忙的!!!"(好狠XDDDD)
(不過阿龜好喜歡誘拐小孩 今天他也有把個小Jr扛在肩上帶回主舞台)

阿丸要準備吊上去時表情又開始變得很害怕
然後他的安全帽已經有兩個X貼紙(代表失敗兩次)
被吊上去時大家又給他壓力 說今天有前輩在不能丟臉

先倒數十秒 結果沒跳
阿丸就說太高了很恐怖
後來就降低了高度 再倒數一次十秒
數完後 看到阿丸把身體傾斜又縮回來
我以為他今天又不打算跳了
結果我就看到他.............跳下去了........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然後阿丸跳下去反彈上來時
居然變成倒栽蔥 四腳朝天
我心想阿丸一定怕死了.........

阿丸下來時大家都走過去迎接他
龜梨和也第一個上前拍肩+摸頭鼓勵他
fans一直在拍手和尖叫
忘了誰說阿丸下來走回舞台時的樣子突然變得很帥氣
(昨天是"只有從舞台走到bungee時很帥"XDDD)
可是沒多久阿丸就腳軟了><

然後阿丸就他不會再跳bungee了
結果阿龜說"可是你明天 後天 大後天也都還要跳呀~"

今天怨念的部份:

還我MOON和愛的指令!!!!!!!!!!!!!!!!
還有二安變成只有打招呼,沒有唱歌。

今天的赤西仁依舊不是赤西仁啦(嚇哭XDDD)
昨天一直裝可愛就算了
今天居然主動跑去STAND一列給fans摸+握手
赤西大爺今天心情真好啊~

今天neiro跟昨天一樣
六人各唱一句後再讓fans接唱neiro
當我們唱出neiro時大爺居然說"Beautiful!!!">////////<

然後今天手燈字海有兩次

第一次是椅子有貼白色貼紙的開手燈
是"NEIRO"和愛心
第二次是椅子有貼紅色貼紙的開手燈
變成"WE ARE KAT-TUN"

可是這時我很囧
因為在唱NEIRO時我的手燈居然沒電了(朋友的也沒電)
居然撐不完三場耶!!!!!那之後該怎麼辦~
我剛剛回旅館時順便在超商買了電池
一顆200 手燈要裝三顆 好貴!!!!!!!!!!!!!!!!!!!!!!!

吼唷我今天還是沒幫忙做出手燈字海><

安可還是她說&和平日

不過今天田中聖怪怪的 他居然唱:
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and "bitches"

bitches???????!!!!!!!!!!

What da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
We are not bitches= =

然後在she said快結束時
我十二點鐘方向正在上演田口淳之介脫衣秀.................................
他在推車上脫了衣服再換上控T

然後同推車的大爺則是把水澆在自己頭上

是說連續兩天赤西仁出來唱安可時
頭髮都是濕的~

今天的MC很糟糕
他們又開始開黃腔了
龍珠復活了啊!!!!!!!!!!!!!!!!!!!!!!!

該從何講起呢
宣傳完後他們開始亂聊
就提到淳今天跟阿竜一起沖澡的事(一起洗澡>//////////<)

然後阿龜就提到阿丸
說之前有一次阿丸在大澡堂洗澡
結果河合開門進去時被阿丸吼"為什麼不先敲門!!!!"

五子就很無良的說是大澡堂耶 幹嘛要敲門
阿丸就說因為那時他在洗頭
結果一抬頭就發現有人 嚇到了

然後忘了誰先開始 就說阿丸坐著在洗頭時下半身也是包緊緊
還做出夾大腿的姿勢XDDDDDD
我記得聖和龜好像都有模仿
後來好像是又講到阿丸不想被看到那裡

阿丸就一直想轉移話題 也提醒今天有親子席
所以不可以亂講話(就不可以直接講出XX)

結果好像是大爺?
就說那就用龍珠代替好了XDDDDDDDDDDDDDD

這幾個小白痴真的很糟糕耶

MC宣傳時間是大爺→龜→阿竜→聖

今天龜又問"矢吹去哪裡了"XDDDDDD

然後阿龜今天很high很可愛很笨
就被說"今天的龜tension好高~"

我笑到翻的是聖在宣傳必殺仕事人
聊到聖在裡面是演裁縫 用針線殺人
阿龜還要聖做出他用針線殺人時的動作

然後阿淳突然講了個跟裁縫有關的冷笑話
結果聖沉默了兩秒後說"這還是第一次我不收錢就想要殺人"
阿龜在旁邊突然開始唱必殺仕事人裡在殺人時的配樂
聖就又做出用針線殺人的姿勢XDDDDD

今天淳講了不少冷笑話 害我一直哈哈大笑(毆)
然後忘了誰就說也只有田口能讓現場5萬5千人瞬間安靜
(可是我在大笑啊XDDDDD)

啊 我想起來了
一開始好像是要用克林來代替xx(why????)
結果聖在旁邊就說他才剛cos過克林
現在要用克林代替那個對他來說心情有點複雜
所以才說那改成龍珠好了XD

今天ending時主舞台放了六發煙火!!!!!
前兩天我記得沒有這段~
可是後來煙飄來蛋頂時我覺得好臭......

因為今天在正面所以能清楚看他們跳舞
LOVE的開頭他們跳得好整齊好棒
我內心讚嘆連連 這真的是勝運嗎
結果後半部就開始亂了
果然我不該感動的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