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補完)
終於可以上網了(淚)
今天是滿滿的觀光行程
詳細內容待補XD

本日行程:
shop店
逛街
唱卡拉OK(狂唱勝運的歌太幸福了啊)
大濠公園
電視台
福岡Tower


腳好痠
休足時間真的是好物

那我要跟tsu去買宵夜了^^
--
今天全是純觀光的行程XD
首先要去的地方當然是shop店囉^^
我們約9點半左右出門吧 因為shop店10點半才開
到了天神 一走出車站口就發現我們打算要去的卡拉ok店XD
不過卡拉OK 11點才開所以我們記住位置後就繼續朝shop店前進

沒多久就發現目的地!其實不遠耶>w<
福岡的shop店和東京的不一樣 在2樓 感覺有點低調XD
我們到的時候好像才10點吧 沒有人在排隊
只有個店員姐姐在外面擦玻璃門 看到我們就說「10點半才開始營業喔。」
我就說「我知道,沒關係^^」
就和小tsu一直在看shop店附近的風景(XD?)
後來店員提早10分鐘就開店讓我們進去

一進去就是KAT-TUN紙片區(笑)我和tsu就趕緊衝去拿紙寫號碼XD
而跟我們一同進來的三位少女目的地也跟我們一樣 是龍飯耶(心)
一直看著阿龍的照片猛說小龍好可愛^______^

然後見了小吼兒和yourself(笑)果然J放要去的地方都一樣XDDDDDDDD
我當然是買了95張的田口set 然後混照全包 可是團照我很冷靜了 紐約的43張我只買19張(得意)
不過最新一批的live照我全包就是了 因為我喜歡6人團體XD
然後還買了一張丸龜混照、仁聖龍丸的個人照各一張跟一張可愛的小慧>w<

結帳時居然只有168張 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囧
事後才發現是原來是我少買了一批
媽的 因為出了宮城場live照結果把學年曆那批撤掉了
我原本打算來日本時再一口氣買的耶 氣死我了

買完shop照後原本想要去附近的糟糕書店可是居然還沒開 囧
於是打算去唱歌 可是在路上看見唱片行的招牌XD
所以決定先去唱片行買CD 但我很路痴一直找不到唱片行的所在位置 花了點時間才到
先看到了光一王子的DVD 因為有一整櫃 馬上幫愛雄一拿了一份初回(笑)
然後去找KAT-TUN的 因為專輯普盤我打算到日本時再買 很快就找到了
因為福岡的TOWER很貼心居然有J家系列專區XD
我弟很煩一直交代我要幫他買太陽之歌的原聲帶 可是唱片行太大我找不到
只好問店員 但店員也花了不少時間找 好不容易才入手 老弟你快感謝我XD

後來發現小tsu想去的那間店其實離唱片行不遠
所以就去了 那間店是賣女性服飾的耶XD
我先發現了阿龜和也常戴的那個骷髏頭髮圈 趕緊叫小tsu來看
除了金色的之外還有黑色、豹紋和迷彩圖案
小tsu買了迷彩的 原本我也想買一個 因為比我想像中便宜
可是我的髮型幾乎沒在綁的 後來還是放棄>____<
店員還用很可愛的小飾品布袋裝起來 感覺很不錯>w<

看了時間 已經是中午了 肚子也有點餓 決定先吃中飯再去唱歌!
我最愛吃炸物 所以貼心的小tsu在台灣時就找了間在天神的炸豬排飯店(喜)
小tsu我愛妳(趁亂告白)
是中午時間所以店裡很多人 幾乎都是上班族 顯得我和小tsu很突兀XD
我們點了當日午餐 是炸豬雞排雙併喔!!!而且不貴只要780yen
我和小tsu還另外點了橘子汁 好好喝>w<
旁邊還有缽可以自己磨沾醬喔 我放了很多芝麻下去磨傳統醬汁 好香XD
炸物最高!吃到炸豬排和炸雞排的那刻真的好幸福(憨笑)

吃飽後就維持著幸福的心情唱‧歌‧去!
到了派姐姐介紹的卡拉OK店 真的很便宜~
唱一小時只要105yen(非會員價)而且有4種機器可以選 我選了最新機種
我們唱了兩小時 全都狂點KAT-TUN的歌!!!
日本的卡拉OK是天堂!連點歌機都比台灣先進上百倍(笑)
這次連一向唱卡拉OK都只是當聽眾的小tsu也下海(?)歡唱囉(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在日本唱歌一定要點飲料 我點了抹茶牛奶飄浮 小tsu點芒果飄浮

我這次唱了阿龜、聖和小淳的solo
分別是85、80、91分 囧rz
讓你濕實在太難唱了啦田中聖!!!還有我果然是淳飯XD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用rock唱腔去唱耶 所以田口淳之介這果然不是rock(毆)
也有試著挑戰唱PEAK可是這首也是個難唱=口=|||
我幾乎負責唱仁和阿聖的部份 可是我RAP還是沒龍子強 下次要叫龍子一起來XD

我solo唱武士愛攻擊是本日最高分(91)XD

第二名是PRECIOUS ONESPECIAL HAPPINESS─88分
(噗 SPECIAL HAPPINESS給我和小tsu合唱正好 她唱阿龜的 我唱淳的部份XD)

第三名是青春阿咪狗86分
(小tsu當然是唱修二 我就唱彰的囉XD)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唱My Angel, You are Angel時
一直想到龍子在她家提到這首歌是公賣局代表曲「買菸酒,你是菸酒」
所以唱的時候笑場連連XDDDDDDDDDDDDDD

很歡樂的歡唱結束後 時間差不多了
然後小tsu要去票券行看看票的行情 就去找票卷行
找到時小tsu問店員請問有KAT-TUN的票嗎
店員回「KAT-TUN的已經全部賣完囉!」
小tsu馬上很興奮的轉頭跟我說「賣完了呢!!!(中文)」
然後喜吱吱的離開票卷行 我想店員一定會納悶這兩個女人買不到票為什麼還這麼樂XDDDDD

路上還看到了一間保祐學業的神社 我這個大學生很需要XD
所以有進去參拜>w<
不過沒有買御守........

之後離開天神 前往大濠公園
我們依照網友的推薦走了湖中間的步道(橋) 喔喔欄杆超低的 感覺要和湖合為一體了
而且湖還分了兩區 一邊可以釣魚 另一邊不可以釣魚
湖裡有很多隻肥滋滋的鴨子和魚兒 看來牠們過得很幸福XDDDDDD

到了盡頭 有日式庭園和美術館 我們決定去日式庭園
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我們到的時候約四點多 所以還能進去參觀
真的是純日式的庭園 充滿了矮灌木和松樹 綠意盎然的古色古香
加上一些粉色花的點綴 以及小河流和瀑布的流水聲
讓我頓時有點時間在這裡過得很緩慢的錯覺 好怡然自得>w<

逛到一半時突然下起雨 我和小tsu就馬上到附近的日式涼亭躲雨
結果警衛老伯伯就過來跟我們搭訕(毆)
他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來的 我說不是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老伯就開始誇我日文講的很好 還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我說會啊(以後要靠英文吃飯的人orz) 他就突然開始用發音標準的英文跟我對談
害我嚇了一跳 囧
然後他就說我很厲害 會講中文 日文和英文(這位老伯你也是啊)
他也秀了一些中文給我和tsu聽 像是「你好、謝謝、聰明、漂亮」XD
這位老伯你也太強了吧 為什麼會在這裡做個小警衛呢

他之後繼續跟我們哈啦(囧) 說他30年前去過台灣什麼的 然後覺得台灣的廁所設計很驚人...(默)
還問我是不是台大的學生 我投胎轉世個N次也考不上的啦XD
就說不是 我在台灣南部的大學唸英文
他問我將來要做什麼 我說應該是英文老師吧 他就說很棒啊
問tsu也是學生嗎 小tsu就說我已經在工作了(我想他應該以為我們是同學吧)
老伯很熱情的一直要幫我們拍合照 可是我覺得他的拍照技術有點...(毆)

雨停了之後我們就繼續逛了一下然後離開
回程的路上因為大濠公園旁邊有一間國中 正好是放學時間
我們就看見了好多水手服少女~~~~萌啊(化身痴漢)
不過福岡的女學生比東京的保守很多 裙子都及膝不像東京學生妹都是超短裙 可是我愛XD

今天最後的目的地是福岡Tower 我們是坐公車去的
到的時候天還沒黑 因為我們是想到瞭望台看夜景的
卻正巧發現福岡塔附近居然是富士電視台的九州分部!!!
當然要去逛一下囉~而且隨即映入眼簾的是花嫁與爸爸的超超超大宣傳海報!
啊啊啊啊我想要(毆)還有求婚大作戰和LIAR GAME的

然後也看到了戀巴的展示區>w<
我在紀念品店買了兩張戀巴的可愛明信片要送給我弟(他也有在看)
然有血液選手權裡可愛的O型小熊!好可愛~(AB型是狐狸XD)
看到了富士電視台的本月宣傳會報 封面是穿著新娘禮服的石原小姐
裡面也有花嫁的宣傳 所以我拿了五份XD

逛完電視台後 去買了到福岡塔瞭望台的門票
可是天還是沒黑 所以我和小tsu就先吃晚飯
我點了熱狗 小tsu點了法國麵包夾明太子 好吃呢=W=

吃飽後要準備搭電梯去瞭望台 電梯小姐看到小tsu提袋上的勝運吊牌時
突然問「KAT-TUN?日本的KAT-TUN嗎?」
我回「對啊^^」
她「ㄟ~妳們來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嗎」
我「嗯嗯~」
她「妳們知道SMAP嗎?」
我「知道啊^^」
她「他們常來這裡(指外面的福岡巨蛋)開演唱會呢」
我「真的嗎?我聽說KinKi也常在這裡開呢 不過KAT-TUN不是在巨蛋開XD」
她「妳們都是龜梨fan嗎?」(因為小tsu手上有戴烏龜XD)
我「她是龜梨君的fan 我是田口君的fan~」
她「我喜歡的是韓國明星XXX~知道嗎。」
(我和小tsu都猜她在指李炳憲吧 我對韓國明星不熟啦 囧)

到了瞭望台時天色已經開始暗了 不過景色還是很美
真的可以把福岡給一覽無遺耶 外面還有一大片的海
我還投了錢用望遠鏡看 好清楚好有趣XD
下面的停車場停滿了車 可是從瞭望台看下來 感覺好小好像玩具車喔
附近有個結婚會場 超‧級‧漂‧亮!!!我和小tsu都好喜歡
以後有誰要結婚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喂)

我們在那裡待到天完全黑了 觀賞福岡的夜景一陣子之後才不捨的離去^^

我們第二天的純觀光之旅在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