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補完)
剛剛跟tsu一起買完週邊了^^
總價約10萬yen的週邊耶(驚)

六個人的週邊都有呢^^
昨天買的可怕紙片坑晚上再拍 那真是驚人的數量啊XD

那我跟小tsu差不多要去吃中飯後來去看con了(轉圈圈)
希望能生的出repo來

--
今天早上我們比較早起床 因為要去排隊買週邊
早上8點左右到公車站牌等公車時 
意外的發現小吼兒和yourself也在 實在太巧了XD
而且也看見幾位有勝運放味道的姐姐妹妹們一起等公車

搭公車到會場不遠 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一到會場我們便馬上前往賣週邊的地方 附近已經有黃牛伯伯在活動了XD
不過排隊的人比我們當初預料的還少 200人不到吧
小tsu一看到近距離的週邊展示品時就忍不住尖叫XD

唉啊我真的好想買赤西仁的海報啊~可是我沒地方可以貼>_____<
這次我和tsu要幫忙買最多的週邊是資料夾 好像有21個吧XD

後來陸續來排隊的少女們愈來愈多
我記得原本官網說是早上10點開賣 卻9點就開始讓大家買了 
難道是感受到少女們熱切饑渴(?)的目光嗎(笑)

很順利的不到一小時就已經採買完畢!
場刊滿重的 我怕我的淳袋會撐不住 所以趕緊拿新買的購物袋裝
然後和小tsu先坐公車回旅館放週邊>w<

小tsu把週邊山拍起來後我們就把各自幫忙帶的週邊給分類好
穿上看con服XD
我一向對看con服沒什麼特別堅持 不過這次被小tsu她們說服跨越我的尺度 囧
小tsu是穿中國風上衣搭蕾絲澎澎裙
我..............穿小tsu借我的肚兜搭超短小外套 囧rz
我活了22年都沒穿得這麼裸露過嘿 連細肩帶都沒在穿的
所以請允許我一定要搭小外套=口=|||
裸背是遮住一大半了 不過除了肩膀之外還露出一大截腰
 感覺涼颼颼的好不習慣(不用伸圖了 因為我沒拍照 而且見不得人XD)

準備好後就去吃中飯了 
去吃了車站附近的烏龍麵
小tsu點了昆布烏龍麵
我是炸蝦米+海藻烏龍麵

湯好鹹!湯好鹹!
怎麼福岡的湯都這麼鹹
我愛吃鹹又愛喝湯 可是卻無法接受這麼重口味的湯 所以又把湯剩下來了T______T

吃飽後去便利商店買了水和餅乾後 就精神飽滿的準備再搭公車前往會場
我發現福岡很貼心 居然加開了很多輛直達會場的公車來載我們這些看con少女XD
所以又是很迅速方便的抵達了會場>w<

到了會場後發現排週邊的人爆多!比我和小tsu早上來排時更多~
幸好我們提早來買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喂)

而且也看到了很多DIY袋子
我好喜歡一個聖袋&丸袋的兩人組合啊(大心)
這天還是沒有找到和我一樣提淳袋的人 莫非淳飯真的都這麼低調嗎 囧rz

準備要排隊進場時等了很久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延長了進場時間
福岡的天氣算炎熱吧 中午時有26~27度 而且大太陽
看到一大堆日本妹一直流汗喊熱受不了 可是我卻覺得沒那麼熱啊XD

一部看完後我和tsu先離開會場在會場附近喝水嗑餅乾補充體力
等進場的人沒那麼多後再進去>w<

二部看完後因為小吼兒和yourself和我們坐同一區所以一起出來
準備要排隊搭公車回家 福岡再次展現貼心 派了很多加開的公車一批一批把看完con的少女們載回家
在我們快要排到的時候 發現100m不遠處 有在買生寫真!所以決定去買XD
幫小四挑好她要的生寫真後 我來到淳的生寫真區 
煩惱了很久後決定全包了 跟老闆說「請給我田口君全部的生寫真(笑)」
因為只能買1套4張 所以我買了9套

在第二個生寫真攤位時發現賣的照片幾乎不一樣 囧
可是我沒有再次全包的勇氣(雖然錢是夠啦..........)後來只挑了一組我最喜歡的
然後也買了1套赤西仁的(大心)
小tsu也買了不少 辛苦的龜擔(阿龜的生寫真超多)XD不過她有些是要買來送人的~

買完生寫真後搭公車到了博多 然後去了原本就預定要去的居酒屋(Yeah~)
那時已經晚上快10點了 但居酒屋生意還是很好
而且因為我背著淳袋的關係 被女服務生問我是不是剛看完con(笑)
我說對啊 她問我是看誰的con 我說KAT-TUN
她就非常的驚訝「咦~~~~~~~~他們今天在福岡開con啊><」

我們在居酒屋點了炒麵(XD)、明太子茶泡飯和日式炸雞塊
還有來居酒屋當然要喝酒!可是我酒量差又被禁止喝酒 所以只能點5%的沙瓦
我點了白桃沙瓦 小tsu點了蘋果芒果沙瓦
點心則是抹茶聖代 
大‧滿‧足>w<
真的好好吃啊(融化)

我實在太久沒喝酒了(去年得了胃病後就一直沒喝過)
所以很快就醉了 我每次喝醉時就會很想睡覺(喂)
回旅館時我打開電視要看LIAR GAME
結果愈看愈想睡 倒在床上看 結果10分鐘後就睡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