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喝醉了所以昏睡到剛剛 囧

今天的con實在太棒了啊
二部時我被赤淳給炸死了n次
內心的小雲曦已經屍骨無存了XDDDDD

基於私心
我先把今天所有的赤淳給打出來( 毆)

Jumpin' On
赤淳在後排左方很開心的面對面互相扭動跳舞
表情也很開心(因為我坐在好位置所以看得很清楚)

Peacefuldays
原本我一直在凝視眼前從左方走過來的赤西仁XD
沒注意我本命正從右方走過來
還是小tsu一直拍我 我才發現 囧rz
然後

然後!!!
他們兩個!!!
就在我正前方(與我的距離約3m不到)停住 開始(深情XD)面對面唱歌啊
我就忍不住一直放聲尖叫XDDDD
凹嗚~好近的赤淳(擦鼻血)

二部MC時
輪到阿淳在介紹他的drama時
講到一半 好像提到戲的內容(忘了是不是吻戲?)
赤西仁就開始一直在插嘴亂入
後來阿淳受不了一直被打斷
就說"中丸君你xxxxxx"什麼的
結果一旁的阿丸就說"明明是赤西講的 為什麼說我???"
然後淳就有點小害羞的尷尬
赤西仁說了類似為什麼把我叫成中丸什麼的
好像還想衝過去打淳 被阿丸擋住
真是太好笑了XDDDDD

SIGNAL
一部當仁走到中央小舞台時
他一腳要踢向阿淳 卻反被淳給抓住腳
然後赤西仁就動不了了 超級好笑
後來淳放開時他還想再踢一次 結果被淳閃開了

二部
當仁走過來時
田口淳之介很詭異的坐在地上擺出體前彎的倒ㄇ字型姿勢
就被仁給踢了一腳XD

ENDING在講感謝的話
淳好像是講了希望勝運和fans能像明太子(福岡名產)那樣一粒一粒的團結在一起 囧
後來輪到仁時他也講"希望能像明太子那樣一粒一粒........我抄襲了田口的話XD"
為什麼那時赤西仁的表情可以那麼蠢(笑翻)

安可唱真的臉時
赤淳又在我的正前方搭著肩一起邊走邊唱啊
不過田口小淳疑似又不小心摸到赤阿仁的鎖骨
因為我看見仁走到一半時突然右肩膀彈了一下XD

感謝我活在這世界上
可以讓我看見這麼近距離又這麼多次的生赤淳啊

呼呼
大家都在趕我睡覺 
只好先寫到這裡了XD












對了




















二部時我還很幸運的跟中丸哥哥握到手了!!!!!!
(興奮到腦中風)

是繼上田龍也和田口淳之介後
我第三位握到手的勝運成員
Tsu說我可以挑戰全員制霸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