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早上聲音就已經破破的
可能是昨晚真的瘋過頭 囧
今晚high完後 我已經完全沒聲音了啊

拜託有事找我請用簡訊或mail
因為我沒聲音可以講電話
(剛剛嚇到丸擔了真是不好意思~)

519限定組曲(Produced by Akanishi Jin)

1.Le Ciel
2.紫
3.Six Senses
4.Love or Like

1.Le Ciel
仁一開始有點害羞的說今天是他負責produce懷舊組曲^^
一下前奏fans都瘋了
果然還是這樣的Le Ciel最高(聖誕版我只聽過一次= =")
吼赤西仁唱法文還是一樣好帥(抱頭)

2.紫
這裡我想各cp的支持者都瘋了吧(喂)

一開始是赤龜合唱 而且龜還一直故意要去逗大爺
我旁邊的仁放要昏倒了XDDD

然後是阿淳跟大爺合唱第二段
淳也一直看著仁唱 試圖要逗弄他
不過大爺很害羞的撇過頭+低頭唱歌XDDD

再來是赤上(毆)
阿竜也一臉笑意的對著赤西仁合唱
吼赤西仁你太幸福 勝運的美人們都對你獻殷勤(被打)

然後赤聖就更over了
因為他們合唱的歌詞剛好有提到抱抱
結果聖就和大爺正面擁抱了

可憐的是赤丸(不過我想丸擔聽了還是會很high)
當阿丸要唱的時候 大爺就一直把他拿mic的手打掉 不準他唱
阿丸還故意把mic換手 大爺就直接把拿mic的手用力扯下來~
結果直到結束阿丸都沒有用mic唱到歌XDDDDD

3.Six Senses
這裡赤西仁跟之前一樣會說
Put your fucking' hands up!!!!!!!!!!
然後旁邊的仁擔大尖叫啊XDDDD

這首歌很棒啊 節奏能讓fans輕易的配合做出手勢和拍手
我喜歡能跟fans有互動的歌曲~我超愛比手勢的啊

4.Love or Like
啊嗚 啊嗚
其實本來有猜大爺會挑這首 但真的聽到時心中的喜悅好難形容
因為今天是坐arena最邊邊的花道 所以他們走經過外側走道時能看的很清楚
當時赤西仁走過來唱著Love or Like
嗚今天可以看到最近最清楚的生人啊 比昨天還近
我能清楚感覺到自己強烈的心跳
昨天再怎麼high也沒有這種心悸的感覺.........

我覺得今天聲音狀況明顯變糟了
今天我在聽鴨子的演唱會

扁扁鴨一號 龜梨和也
扁扁鴨二號 中丸雄一
鼻音鴨一號 田口淳之介

果然連續唱這麼多天LIVE很傷
畢竟連我都已經變破喉嚨了......
不過大爺的聲音還是不錯 真令我感到意外XD


今天被刪的曲目:LOVE、春夏秋冬

順序有變動!
MC完時想說他們幹嘛走到中央舞台
原來是要唱水舞
今天MC完變成WATER DANCE→MOON
怎麼LOVE不見了 我喜歡LOVE的舞啊!!!!!!

今天我都在跟Jr玩耶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附近都是Jr放
這區真是Jr放良席!!!!!

有跟好幾個叫不出名字的Jr揮手
(我唯一認得的只有健人)

還有我跟末末用台灣扇在跟totsu玩
嗚totsu真的好可愛!!!!!!
而且跟我們玩很久!!!!!!

親腳團我只有跟老爹和千賀玩到XDDDDDD

還有我對不起仁擔
因為我再也叫不出聲音了
(不過阿淳有個很殺的動作讓我尖叫到破音 囧)
可是不叫我又會內傷
所以我一激動就用扇子拍打仁擔的背
她就說她的背要被我打爛了XD

今天的guest:yabu

六子一直在說yabu變得好高
然後大爺還有去摸他的頭 淳也一直站在他旁邊@@
好笑的是因為他一直被嫌長太高 就彎膝降低高度XD

今天阿丸要跳bungee前被阿龜質問
"第一天呢?" "沒跳"
"第二天呢?" "沒跳"
"第三天呢?" "降低高度後跳了"
"第四天呢?" "降低高度後跳了"

後來就說今天不能降低高度XD
可是CTKT的staff為了阿丸準備了個禮物
阿龜把捲軸打開 是"代跳券"
1.可以指名任何一位團員代替你跳bungee
2.之後該團員有何要求都要聽他的

阿丸就很心動XDDDDDDDD
不過後來他很擔心第二點不知會被叫去做啥
搞不好又是更恐怖的懲罰遊戲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但他叫阿龜幫他保留代跳券
搞不好他明天想要用(我也滿期待阿丸用~選誰好呢XD)

可是今天他是用小跑步跑去跳bungee的點
就被仁說"他平時走到那裡要花上五分鐘呢~"

今天倒數了兩次十秒 結果阿丸沒跳
說太高了跟之前跳下去的高度差很多所以無理

因為今天阿丸吊上去時是在我頭上
從我這裡往上看 是真的滿高的耶@@

今天的MOON
"under the moonlight"這句變成大爺唱
我記得以前都是阿龜負責這句的@@

我覺得今天這場有點空虛耶
因為是五天來最短的一場
只有兩小時四十五分左右

而且二安又沒唱歌 嗚
不過看在最後赤西仁離開時這麼可愛的白痴模樣
就原諒你們吧(啥)

還有今天安可唱she said時
大爺直接把水瓶(還水杯?看不太清楚)
放在田口淳之介的頭上 囧
淳也很乖的讓他放在頭上 嗚

solo部份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唱現場XD
阿龜今天就唱錯歌詞了XDDD
阿竜超可愛!!!!!!!!
他彈完後因為沒出錯就很開心的在甩動他的雙手
然後起身走到主舞台時又做出YOSHI!的姿勢

補一下518的東西

【MC時宣傳到阿龜的腦先生時
忘了誰就說講523開始播 倒不如直接講有龜的那集是幾號播出
然後他們就開始算第三集是哪天播出
可是算出好多個不同的答案XDDD
後來這件事打算不了了之 讓阿竜宣傳他的戲
可是大爺和聖還在旁邊繼續數
阿丸問你們在幹嘛 仁"我們現在在忙很重要的事"
結果被說你們這樣對正在宣傳的阿竜很不尊重
當時阿竜有點mu的表情好可愛!!!!!!(炸)

大爺還有罵龜笨蛋 哈哈哈 是小朋友嗎

是說宣傳腦先生時會順便宣傳週邊的腦麵包
第一次淳就說"Oh~no!"(喔~腦= =)
第二次聖說他吃過了 很好吃XD】

今天MC有點短但很蠢
準人去留學的梗愈鋪愈長
而且最後的設定演變到我覺得赤龜好閃XDDDDD

淳今天很high 輪到他被說今天很high tension
然後在玩笑笑也可以的梗時
淳就後空翻了~(尖叫)

還有阿淳今天又說謊
說他要去拍什麼的第二部
龜就說他昨天說要拍"加拿大的冬天"XDDDD

輪到聖宣傳必殺仕事人時
成員要他現場表演一段戲裡的台詞
聖就變得很緊張很嬌羞
當他演出來時fans尖叫很大聲
然後田中聖就一副超級害羞的樣子~好可愛(萌)


要把yabu送上推車前往主舞台時
因為只有一台 四個人坐很擠
所以大爺就把淳推開><
後來淳還是硬擠上去 站在大爺背後
大爺是蹲著的 當推車出發時他沒蹲穩就抖了好大一下XDDD

還有在介紹Jr 輪到FiVe的牧野時
他會在頭上戴著"中丸命"的布條
隔天是"中丸擔"
今天是"中丸LOVE"
吼~原來他是丸放XDDD

講到丸放 我連續五天旁邊都是坐丸放耶
今天坐的ARENA block很小一排只有四個位置
但我跟末旁邊的兩位也都是丸擔XD

連續兩天的對決都沒有變動><

不過淳上對決還是一樣好可愛
518淳離我這邊比較近
519是阿竜離我比較近
阿竜輸掉後居然掩面哭泣跑開
啊啊啊啊我的心臟

丸聖的模仿都沒有新的 嗚來點新的啦

赤龜對決
518大爺又一直軟趴趴的
然後他把帽子叼在嘴巴上飛
吼吼好可愛
當他飛在我頭上時 我一直在看他的表情
而且很擔心帽子會掉下去 不過他咬的很緊XD

519大爺比較有幹勁了
一開始有擺出架勢 直到交會後才開始軟趴趴
今天他是把帽子拿在手上 然後阿龜是戴著帽子

是說阿竜每天都要抱阿龜
為什麼阿淳就不去抱大爺呢(毆)

還有518時唱REAL FACE的衣服換成一套新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