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看二部

不過我覺得終場不愧是終場
fans high的程度比我昨天看的兩場還更有活力
我現在喉嚨也喊到沙啞了

今天我終於看到赤淳(疑似kiss)的部份了!!!
SIGNAL前的龜淳尬舞時龜淳假kiss後
淳倒在地上
赤西仁就過去踢了淳一腳
淳爬起來後他就一把把淳抓過去
然後把臉貼近淳的臉
喔喔喔請原諒我當場尖叫三聲 被tsu說冷靜冷靜

今天MC也比較有趣
田口淳之介你太爆笑了

加上今天stand區有推車!!!
太美好了
讓我再次看見很近的勝運六子
田口淳之介你是壞蛋
居然到我這裡時是用屁股對著我XDDDDD


明天搭第一班飛機回台灣
我要先去整理行李了 其他的等我回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