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青俱的歌唱表演是KAT-TUN
他們除了唱新單曲之外還表演了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歌SHOT!
以下的repo只截取了SHOT!的部份XD

↑我一直很喜歡青俱會把彩排畫面公開的橋段>w<
我喜歡看私底下勝運是如何認真準備工作的模樣~


↑SHOT!的位置,阿丸居然是站中間耶!!!真讓我驚訝
阿丸也試著擺出很有氣勢的poseXDDD



↑很淫亂的開始(?) 
仁對阿聖吹氣,然後龜上貼近互相扭動身體
沒截丸淳是因為他們太純潔了完全沒爆點(毆)


↑淳的solo部份key也太高(驚)
好擔心他在con裡現場唱的話會不會破音 囧


↑我們的好青年阿丸這次難得是穿沒有領子的衣服呢
而且配上那條細細的圍巾感覺很像是淳平時的打歌服造型~


↑最近赤西仁不是用帽子就是瀏海遮住漂亮的眼睛
不過他戴帽子是很好看啦....(顏放orz)


↑我真的覺得最近田口淳之介似乎瘦得有點誇張耶
嘴邊肉不見就算了 他的腿和翹而大(?)的屁股也瘦了 囧



↑我今天看了大螢幕後被上田竜也打到了!
他的造型真好看!!!若隱若現的左眼真是迷人(掩面)


↑唱這首歌時淳似乎很開心呢~不是裝可愛(?)、笑就是舞動著身體^^


↑看吧他的眼睛被遮住了 囧
不過鏡頭還是赤西大爺養的 好像怎樣拍都好看


↑今天的阿聖也是帥氣滿點!下個月的青俱guest是他耶!!
期待他和太一的談話 還有可能會公開他以前的影片吧XDDD


↑我深深覺得最近阿龜和也的造型都很奇妙 而且最近常穿短褲呢XDDDD
這次他的衣服有點視覺系的感覺 袖子也有很多羽毛~


↑中丸雄一你是怎麼搞的 囧
難得站中間但ending pose.......一點也不帥氣(哭)
這個姿勢感覺像是主持人(汗)



↑我愛幕後花絮!!
阿聖真的是mood maker把淳和阿龜逗得笑哈哈的
大爺難得露出手臂耶好帥>w<

SHOT!這首歌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一開始看歌名還以為是搖滾樂
但實際上曲風卻是比較偏向爵士 配上現場樂團演奏感覺很華麗 

挺不錯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