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偉大到可以讓大家都附和我,畢竟每個人對於此事都有不同的見解。
大家要怎麼想就見仁見智囉^^

今天的少俱由青色時代開始,讓我不禁想起KAT-TUN也有在少俱唱過這首歌XD
唉喔中丸雄一真是太可愛了!!!還上目耶~
producer是千賀,主題是「青春」

我還以為Q團會唱TOKIO的青春,結果猜錯了~
不過有猜中青春好朋友,但4個人唱會讓我想到跨控的PARK組XDDD
(但我注意的是在前面伴舞的加藤冠)

Fever&Future時我還以為Kitty會出來唱........真是令人懷念啊......(淚)

Lips時我則是以為親腳2會唱,不過橋本真的持續讓我驚豔啊!
他變得好帥,台風也愈來愈棒了!期待他的發展^^

大我、Anderson和慎太郎的組合還不錯,阿哈哈這首歌挺棒的
其實我挺喜歡大我和Anderson的XD
慎太郎的話......我比較喜歡哥哥

最近來了一堆Fresh Jr.,讓我驚覺我能認得的Jr.真是愈來愈少了......
而且有一些Jr.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怎麼入選的 囧
應該是還沒長開的關係吧 

Jr. League是年度冠軍賽
在等1分鐘到之前大家都一個個輪流出來表演~很可愛XD
故意用手搖計步器那裡我笑翻了
不過1539這數字也太嚇人
輸的那對要在後面聽贏的唱歌,我覺得很妙!
應該是當初兩隊都有練這首吧~然後贏的才能唱XD
北山坐在後面的樣子感覺很委屈(毆)

今天翔央好多鏡頭喔,而且他變得好開朗又愛鬧>/////////<
不過看到鴨補跑過去跟翔央搭肩摸頭玩鬧時
我居然也尖叫了
或許是讓我想到了N團剛出道時的情況吧.......
少俱時山下和3 tops一有互動時就會很激動 囧

親腳2的新歌還不錯聽耶
我覺得阿玉變得比較亮眼了
宮田也是XD

高木好像愈來愈帥了耶
阿光也變帥了>w<
                                                                               
小慧的那個髮型 
印象中阿丸和淳好像也都弄過(爆)
而且這集好難得搶到話耶~感動T_______T
                                                                               
莫非BEST組真的要走成人路線?
伊野尾慧你千萬不可以腰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差點吐血暴死)
阿光最後那裡嚇到我了                                                                               
幸好這次沒脫衣服 都是排骨有啥好看的......

錦戶亮今天一直在裝可愛
我快被閃瞎了 

最後 我被totsu和nika的十指交扣給驚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