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小遙和KAT-TUN的廣島燒大會!

↑除了小遙之外,KAT-TUN也會分成三組親手做廣島燒唷!
這集滿滿的可愛小遙和赤淳把我炸得體無完膚啊!!!我可以邊看這集邊配十碗白飯了!!
害我high到半夜不睡硬要打repo(毆)


↑問小遙有沒有做菜給男生吃的經驗,小遙回「只有給哥哥吃過...」
大爺就馬上說うまい!還說了兩次~那副表情是怎麼回事 囧


↑由於小遙在做廣島燒的時候都不回應or敷衍阿丸的話
結果旁邊字幕打上「我被討厭了嗎?」可憐的阿丸XDDDD


↑問小遙是什麼控?她居然回答屁股@@
然後他們繼續問喜歡什麼樣的屁股?小遙說要有彈性XD


↑小遙的廣島燒完成了!問她做的廣島燒有沒有名字?
結果赤西大爺這個S居然在旁邊說「因為看起來亂糟糟的,所以叫田口淳之介吧?」
小遙居然馬上說好 囧


↑綾瀨杯開打!!!首先是丸聖組XD
他們要用烏賊的墨汁做廣島燒,但把墨汁融進麵糊裡變成黑色的~
把麵糊放上鐵板時,阿竜就說「這不是泥巴嗎?」笑死我了XDDDDDDDDD


↑因為阿聖在翻廣島燒的時候大失敗!大家笑翻了
真難得看見笑得這麼開懷的小遙>////////<
旁邊的阿龜也好可愛~


↑這.....也太豪邁了吧?章魚好大塊orz
阿龜說在小遙吃之前他們先試毒好了XD結果大家說不難吃^^


↑接下來是我的愛(大羞)
以下的repo會開始有瘋言瘋語和小花亂亂飛~請別介意啊XD


↑淳說他們想了個主題,是「義大利」
解說的時候還看了大爺一眼>///////<


↑首先淳開始煎麵糊,淳說「我是第一次做,很緊張呢」
然後仁在一旁看著他做,說了聲「頑張れ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仁在麵糊上面放了納豆,被說這哪裡是義大利風?
仁就胡亂解釋~阿聖說「你一定是中途臨時改的!」
仁說「不不不~」結果淳也跟著說「不不不~」
還幫忙解釋說「因為放納豆會比較營養」
吼!你們是一搭一唱夫唱婦隨嗎????


↑兩人分工合作,淳煎廣島燒~仁炒炒麵
穿圍裙的樣子很可愛呢^^


↑他們做的廣島燒形狀很漂亮 ~兩人四隻手一起合作搬運廣島燒到蛋上>//////////<
是說淳要打蛋前還說「我要打蛋囉~」(好可愛唷)
仁說好,結果淳打壞了~就被仁罵了XD


↑淳開始把詭異的葉子鋪上去,不只大家連仁都問這是在做什麼?
後來仁匆忙阻止他繼續放~把葉子挑起來,說「這個不行!」唉唷超可愛>w<


↑廣島燒完成後要取名字,淳看著仁說「ネバリアン?」
後來仁也答應了XDDDDDDDDDD


↑所謂的義大利風是指上面的顏色XD
一開始淳想放葉子是要做綠色~但後來改放青椒代替
是說赤西仁擠這麼多美乃滋讓我很害怕!!!我不敢吃了T口T
>>>極度厭惡美乃滋味道和口感的人


↑由於小遙說很好吃,兩人開心的擊掌!!!呼呼呼~>/////////////<


↑這裡我的萌點是淳居然說うちら耶!!!(好啦~是我想太多但我還是想開花*毆*)


↑最後是龜上組!由廚藝最好的阿龜和溫室長大的少爺阿竜組成的XD
上次和崛北真希做菜那集讓我對這組的表現沒有很大的期待(毆)


↑這裡阿竜好可愛!!!他說「龜,我不吃蝦子!」
然後把蝦都撥開放到一邊去 但是這又不是做給自己吃的XD
最好笑的是後來阿龜在旁邊炒豬肉的時候又偷偷的把蝦子放進去
(好像是蝦米?都小小扁扁的@@)


↑果然兩個人還是吵起來了~被說感情真差XDDD
而且他們的廣島燒開始暴走了 囧
阿龜說阿竜高麗菜絲放太少 結果阿竜就又倒了一大堆下去(汗)
後來居然又把麵糊直接淋上去開始攪拌?
被團員說這根本不是廣島燒是文字燒了吧


↑完成了..........有分黏糊糊的一大團和比較正常的一小團(囧)


↑阿聖要先試毒XD 阿龜還放了一大堆黏糊糊的文字燒進去阿聖的盤子裡~
龜梨和也你分明是衝著田中聖很寵你才敢這樣做吧XDDDD


↑淳也吃了一口,結果他說你們沒有調味耶
因為這兩個人只顧著炒和混合(?) 壓根兒忘了要加調味料這件事 囧
不過阿龜有放韓國泡菜應該還是有味道吧@@


↑小遙選出的冠軍是赤淳組!!!瞧這兩個人開心的咧>w<
小遙說他們獲勝的原因是因為默契很好
果然兩人9年一直在一起沒被分開過的繫絆無敵啊(轉圈圈)

順道一提~這期fc會報內容也是分成三組(赤淳 聖龜 中上)
赤淳組剛好也是去吃文字燒耶!!(中上去採草莓 聖龜則是吃火鍋)
而且對談雖然短但很萌!!當然圖片也是!!(羞)


↑後來要小遙選最差的一組,因為有懲罰遊戲
結果赤淳就對看了一下(萌) 淳一副好險!!!的表情
但赤西仁的動作.............好騷喔(被仁擔痛毆)


↑結果是龜上組要被懲罰(汗)
上次是極寒酷刑,該不會這次會是極熱地獄啊?我想上田竜也應該會瘋掉XD


↑這集小遙被KAT-TUN逗得不停大笑呢~好可愛!!!
但是我很擔心她吃了那三份詭異的廣島燒........會不會吃壞肚子啊orz
而且搞不好經過這次的廣島燒大會後~勝運要追到小遙的機會大幅下降了XDDDDD
小遙的那部電影台灣似乎9月才會上映...好久orz

呼~這次repo比以往還長呢
看完後好想吃廣島燒 eiva說高雄是有一間但評價不好orz

又是會讓我不停repeat的一集(樂奔)

其實這篇分類應該放在赤淳花開成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