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這集的guest是我最喜歡的新生代女優綾瀨遙!
我等這集等好久了~年輕的日本女星裡我最愛的就是她了T_____T

↑小遙私底下是個挺文靜害羞又有點天然呆的美少女>////////<
淳說她感覺很害羞呢~小遙害羞的笑了(我當場爆炸啦!!!)


↑小遙說她至今做過最抗拒的工作是拍泳裝寫真
因為她以為會登上奇怪的雜誌(囧)
嘛...不過小遙也的確是有拍過不少泳裝照
這似乎是日本女星都逃不掉的......

→放一張小遙以前的泳裝照~身材真好!


↑小遙爆紅是因為演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koki就問她當時剃成光頭時的生活
小遙說她那陣子私底下都得戴假髮
結果大爺就說阿丸也是假髮(好久不見的梗啊XDDDDDDDDDDD)



↑小遙說她是絕對不會主動告白的
勝運就一直逼問她如果真要告白的話會說什麼
她想了很久~「會說什麼呢...我不知道」好可愛啊XD
結果大爺就說連他都害羞了(喂喂喂)
阿丸馬上回「跟你沒關係吧」XDDD


↑開始問起小遙喜歡的男生類型(你們這些人真的很積極耶不是我在說XD)
1.誠實的人(淳就說他過關了)
2.不在意身高(大家說那淳又過關了)
然後阿丸問小遙接受不有趣的人嗎?小遙「有點討厭呢...」
大爺馬上說那淳出局了XDDDDDDDDD


↑原來導播跟我一樣是小遙放=/////////////=
他一直寫大字報問叫勝運問小遙有關結婚的話題
結果被koki吐槽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有幹勁寫大字報XD


↑小遙拿手的模仿是兔子!
結果阿龜也學會了~兩人被要求一起做(喔喔喔弘人和菜緒耶!!!)
唉唷真是可愛~我想丟紅蘿蔔給他們XDDD


↑小遙說她不會輸給KAT-TUN的是籃球!於是展開了罰球線投籃對決!!!
KAT-TUN用猜拳的來決定順序~小遙在一旁說「(猜拳)有六個人很辛苦呢XD」


↑唉唷小遙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勝運六子在她投籃時一直盯著她看
她就叫勝運不要看她,去看另一邊XDDDDDDDD


↑引起眾怒的赤西仁XD
因為他居然直呼小遙的名字~阿丸質問他剛剛叫她什麼?
大爺「遙」 阿丸「真好...」
啊你們是怎樣啦XDDDD


↑淳很可惜沒投進>"<
但我覺得勝運有故意放水想讓小遙贏
還改規則讓小遙有機會獲勝(人正真好XDDD)


↑進入延長賽,男主播問勝運要派誰當代表
淳就說「應該是uepi吧~」
結果小遙聽成「ウエディー」(外國人?)
然後大家跟阿竜說這時候你就叫ウエディー吧,連旁白都叫阿竜ウエディー~好好笑XDDD


↑最後是小遙獲勝!!!但勝運比本人還要高興是怎樣啊XDDDD


↑跟小遙介紹消除壓力的方式~之一是吃這種特別的水果冰淇淋
(感覺好像是高雄百貨公司有在賣的一種高價義大利水果冰淇淋 吃起來有種冰沙的口感
我常點西瓜和芭樂口味吃>w<)
淳首先吃了芒果口味~小遙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冰淇淋(加了草莓和什麼?)


↑第二個方法是轉筆~這個我會耶XD
以前在練習的時候不知把多少筆給摔斷水了 囧
害我想買一枝這種轉筆比賽專用筆來用...(因為平時上課無聊會一直轉筆 習慣動作><)



↑這次live是唱現場的,我覺得很不錯!比之前MS好XD
我對這首歌愈來愈有愛了,首日銷售量就逼進20萬,太猛!
搞不好首週會破40萬@口@


↑下一集還是小遙耶!(大心)
而且是首次和guest一起出外景~到お好み燒店!
因為小遙的拿手菜是お好み燒~吼真羨慕勝運可以吃到小遙親手做的お好み燒!!!
導播果真是小遙放居然分成兩集XDDDDD

我這集想要爆炸的居然是小遙啊啊啊
嗚嗚她真是太害羞太純真太可愛啦我想娶她(?)
不愧是我的菜啊 差一點都只截小遙的圖了(毆)
感覺她好像也是勝運的菜 瞧他們的攻勢(?)一個比一個猛XD

嗚嗚勝運裡誰都好 快把小遙追到手娶進門啊我不會反對的(瘋了)  
這時候只有同為小遙推廣愛好組的小吼可以跟我暴走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