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什麼會這麼忙呢 救命啊(抱頭)
不過看到這個忍不住要PO一下

○金10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原作森永あい  P瀬戸口克陽
  二宮和也 田口淳之介

唉呦我差點噴茶XD
田口淳之介你是要演御村託也嗎(笑)
不過我漫畫裡最喜歡的是杉浦圭一XDDDDDDDDD

聽說好像是雙主役..................(怎麼雙啊?明明山田太郎就比較多戲份)
喔啊啊啊啊莫非田口淳之介你真的要出頭天了嗎(喂)

不過若真是這樣的話
我好擔心阿淳被定型只能演這類(優等生王子氣息)的角色
(三郎、圭一郎...誠二算嗎?)

我知道你演技沒田阿聖和阿龜和也好(被毆飛)
但我還是希望能看見你演各種角色

不過先把演技給磨練起來也好
噗 我好像太容易滿足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