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抓住我的心 所以是一定要敗下去的(毫不猶豫)
96張新shop照啊...........|||

只是我仍然在掙扎要買多少赤西仁的東西XD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被他的臉給拐走呢......

LIVE限定照



普通限定照



資料夾




前幾天請朋友幫忙帶的新週邊清單:
場刊1
資料夾3(仁、淳、團體)
LIVE限定照2(淳、團體)
普通限定照2(淳、團體)
扇子1(淳)
海報2(淳、團體)

(((看到圖之後應該會增加吧..........好掙扎要不要買仁的照片)))

跟上個月買的週邊加起來
我至少花了16000yen在週邊上 
可怕的撈錢事務所 囧rz

只能安慰自己週邊都是買原價的
不然一定會窮死......

感謝衝巨蛋場的朋友們願意幫我帶週邊
小女子一輩子感激妳們啊T__________T

今ジャニショのレジの列にいます!
今日UPの仁写真かなりいいのばかりですよ!
私のカウントに間違いなければ仁が写ってるのは
混合、集合合わせて96枚!


混和團96張?
所以不含個人就是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