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福岡場後 
我突然驚覺自己很愛赤西仁(淚)

以前赤西仁這傢伙在我眼前不到3公尺處扭他的ERO腰 
我都不為所動
這次他光是眨個眼微笑 就把我給殺得死死的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的臉(還有聲音)T____T

這次他的紙片們讓我陷入少女的煩惱2......

普通限定照

LIVE限定照

本日新發售的SHOP照







(感謝M子幫忙找圖^^)

嗚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有好幾張赤西仁傻笑照啊T______T
(從以前到現在只會買他的傻笑紙片的人)
可是除了傻笑之外還有好幾張照片我好喜歡啊

やばいな...

可惡的赤西仁啊啊啊啊啊(遷怒)
你害我第一次對本命之外
興起要全包某人的紙片的念頭啊.......
(以前頂多其他成員各買一張或是買成員的限定照...太可怕了)

我真沒用 這麼容易就被他給打到了
(某仁擔友人:這就是我們家大統領的魅力啊X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淚奔)

田口淳之介你趕快來救這位花心的少女啊(倒)
(好幾位仁擔友人都去看巨蛋了 沒人可以暴走發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