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更新花嫁與爸爸了
因為我要趕報告和準備收拾行李 囧

明天一下課+打完工後就要立刻北上奔向tsu的懷抱XD
所以雖然我是星期四才出發但今晚就得把行李整理好(汗)

明天還有兩份上台報告和一份作業
吼啊我要瘋了
每次去朝聖前都要嚐試我girigiri的極限在哪裡
完全沒有要去看con的真實感

扇子也還沒做完
看來我今天不用睡了吧
現在唯一搞定的是要幫忙帶的週邊清單和要去的地方路線圖orz

I'm not ready yet....................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5/17~5/21人在福岡
tsu會帶筆記型電腦
所以應該還是會上來更新吧^^

心愛的勝運六子~等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