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但是個好日子!
首先是阿猴和跌倒姐姐今早已經出發到大阪準備看勝運六子了!

還有仁的週邊果然如同傳聞一樣要開賣了!有個人海報扇子資料夾限定照!
之前有向我下訂單的仁擔親友們要改訂單的話請盡快決定呦XDDDD

期中考考卷也發得差不多了
這次除了英商之外(剛好及格 為什麼我這麼沒商業才能呢......)都考得很不錯

於是今晚跟老爸報告成績之後就提了要去日本的事
當我說"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時
他就馬上回"妳該不會要說妳又要去日本了吧"XDDDDDDDDDDDDD

不過老爸沒有很生氣,還說因為我考得不錯所以要換15000yen給我當獎學金呢!
我發了我發了!!!(激動吼叫)

tsu言:馬上就可以變成100張shop照了耶

末末言:妳可以去買仁的週邊了

↑這就是勝運飯的思考模式XD

雖然接下來老師很沒良心的剛考完期中考就派一堆作業和上台報告
但為了勝運六子我會咬牙撐過去!還有15天!!!

祝姐姐和阿猴旅途愉快朝聖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