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仁的所有個人週邊!實在是拍得太棒了

我本來就是容易被他的臉給拐走的人(不然我家的仁海報資料夾shop照是哪來的 囧)
怎麼辦啊我好想全部都買啊誰來阻止我(抱頭)
25張shop照裡沒有我愛的傻笑仁所以應該不會買(只會買他傻笑的照片XD)

想買No.1(扇子)

重點是尖下巴!

想買No.2(團體live限定照)

不用說只要是6人團體我就要買!

想買No.3(限定照)


想買No.4(海報)

其實我最想買這樣
會變成第四名的原因是我房間好像沒地方可以貼了 囧

No.5(資料夾)


No.6(live限定照)




嗚我要去默默地改我的週邊清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